>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士赛-奥沙利文轰两破百 6-3胜佩里挺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在2015/2016赛季斯诺克威尔士赛第二场半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火力全开,轰出两杆破百最终6-3力克乔佩里,成功挺进决赛后将和罗伯逊争夺冠军。

  本届威尔士赛是奥沙利文本赛季首度出战大型排名赛,首轮比赛就再次成为了关注焦点,面对平奇斯比赛中嫌弃奖金太低,奥沙利文故意放弃147转而打出一杆146引发争议。随后比赛并未受到太大影响,连胜田鹏飞、罗伯特森、于德陆和塞尔比,5场比赛仅丢两局打进半决赛。这轮中奥沙利文对手是乔佩里,后者晋级之路淘汰夺冠热门特鲁姆普。

  首局比赛双方陷入缠斗,两名选手不断选择沉底做防守,红球被陆续打到高岸区。乔佩里在48-27领先后顶袋红球不进,防守争夺中奥沙利文做出一杆精彩的斯诺克,乔佩里解底库红球成功但漏出了底袋,奥沙利文抓住机会连得41分胜出这局1-0领先。

  第二局开始比赛摆脱首局的胶着局面,进入到对攻模式中。乔佩里精准长台打进红球后上手,单杆连得139分破百清台拿下这局追成1-1平。第三局不甘示弱的奥沙利文回敬单杆129分清台2-1再度领先,第四局奥沙利文拼进红球后没有彩球路线,乔佩里随后上手连得90+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短暂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奥沙利文单杆101分本场第二杆破百,3-2再度取得领先。第六局中乔佩里进攻中断在29分,奥沙利文手感丝毫没有减弱,又是一杆90+拿下这局,总比分4-2将领先优势扩大。

  第七局中连丢两局的乔佩里依旧不见起色,率先拼进长台但没能形成连续得分,安全球争夺中送出袋口球,奥沙利文随后上手连得88分一杆制胜拿下这局,5-2拿到了赛点。

  第八局乔佩里率先上手拿下56分,奥沙利文追分连得29分后大好局面下拼长台失误,乔佩里再度上手形成超分。奥沙利文绿球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乔佩里挽救赛点扳回一局。第九局中奥沙利文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78分胜出这局后,总比分6-3力克乔佩里,挺进决赛后将对阵罗伯逊。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1/n437992464.shtml report 894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在2015/2016赛季斯诺克威尔士赛第二场半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火力全开,轰出两杆破百最终6-3力克乔佩里,成功挺进决赛后将和罗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