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乒出征吉隆坡世乒赛 刘国梁仍对张继科抱希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原标题:国乒出征吉隆坡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队离开北京,飞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即将于2月28日至3月6日在那里举行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总教练刘国梁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本次世乒赛是球队参加里约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大型赛事,全队目标有两个,一是争取成功卫冕;二是为中国队里约奥运阵容进行最后的演练。”虽然经过40天的封闭集训后,男队马龙、女队丁宁两位选手已经显现出领袖气质,但刘国梁当着媒体面儿还是没能掩饰对徒弟张继科的“偏爱”,他“警告”说,“这次世乒赛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国乒男女健儿们昨天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是因为和以往身着正装出征不同,昨天国乒男、女队员们都身着运动装出行,而男队队长马龙等人还修剪了头发,他和身形明显瘦下来的女队的丁宁自始至终保持着笑容,他们和队友们都希望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比赛之中。

  刘国梁对北青报记者说:“这是里约奥运会前我们参加的最后一项大赛,比赛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除了明确本次赛事两大目标之外,刘国梁还不由得提到了男队大满贯得主、爱徒张继科,他说:“本次世锦赛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他要把握住最后的机会,只有把握住世锦赛才有可能通往里约。我还是相信张继科,只要他想做,还是有能力做到的。”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2/26/content_184489.htm?div=-1 report 698 本报讯(记者肖赧)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队离开北京,飞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即将于2月28日至3月6日在那里举行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总教练刘国梁对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