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哈登推动火箭解雇麦克海尔 要求莫雷交易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来自CBS记者肯-贝格尔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詹姆斯-哈登是火箭队在赛季伊始解雇凯文-麦克海尔的始作俑者。

  在NBA,超级巨星的话语权和对球队管理层决策的影响力变得越来越大。2012年,斯坦-范甘迪曝料称,当时德怀特-霍华德要求魔术队管理层将其解雇。根据线报,这一季哈登先是要求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炒掉主帅麦克海尔,之后又希望将霍华德交易出去。

  哈登表示:“在一支球队中,明星球员应该有一些话语权。显然,老板和总经理才是最终的决策人,但明星球员应该有话语权。如果你是明星球员,你每个夜晚都努力带领球队,我认为情况应该这样。”

  莫雷满足了哈登的第一个要求--在4胜7负的糟糕开局后,麦克海尔被解雇。之后哈登要求送走“魔兽”,只可惜火箭队无法在交易截止日完成交易,原因是莫雷得不到满意的报价。

  “这对火箭队更衣室来说真的很糟糕,”一位相关人士透露,“如果每个人都知道哈登能解雇你或交易你,你愿意把球传给霍华德,还是哈登?”

  “大胡子”对火箭队管理层的影响力,不禁让人想起今年1月,当时排在东部首位的骑士队出人意料的解雇主帅大卫-布拉特。事后,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坚称这个决定与勒布朗-詹姆斯无关;詹姆斯本人也给予否认。

  这是真的吗?一位竞争对手的高管表示:“是在开玩笑吗?你认为有人会相信吗?”

  这就是NBA的现状,超级巨星对球队的影响力,不只体现在比赛上……(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548953.shtml report 1223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来自CBS记者肯-贝格尔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詹姆斯-哈登是火箭队在赛季伊始解雇凯文-麦克海尔的始作俑者。在NBA,超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