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怒吼教练“不让投篮就不投” 追梦道歉绝不再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北京时间3月1日,勇士队的德拉蒙德-格林通过媒体对自己在上一场与雷霆比赛中的不敬言行进行了公开道歉。

  据美国媒体报道,勇士与雷霆比赛中场休息期间,格林在更衣室对着主教练科尔大声喊叫:“我不是个机器人,我知道该怎么打球,你完全把我搞乱了,如果你不想让我投篮,那我就不再投篮。”他的大声喊叫在更衣室外都听的很清晰。在那场比赛中,格林在进攻端完全不在状态,8投0中仅得到两分,但是却拿下了14篮板、14助攻、6抢断和4盖帽这样变态的数据。

  “我对我的言行感到抱歉。”格林今天对记者说,“我做了错事,我向我的队友、教练和整个球队道歉,那不是一个正确的处理方式,作为球队的领袖,我不能那么做,因为那样的做法对球队的发展有着很坏的影响。我保证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格林继续说到,“当时我有点被冲昏了头脑,没能很好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我再也不会用这样消极的方式去对待队友、教练和整个球队。这个球队给了我想要的一切,所以我必须竭尽全力去支持球队,对球队负责。当时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我并不完美,世上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但是犯了错误,我就必须要道歉,我也保证再也不会发生了。”

  勇士队主教练科尔称格林那样的做法很不正常,但是他并没有兴趣继续深究此事,对此发表评论,库里也表达了对格林的保护,称那件事只是“在我们下面点了把火”。

  每个人都知道格林是个很情绪化的球员,大多数时候这都是件好事。但是在球队表现挣扎的时候,这样的情绪就会通过一种不正确的方式爆发出来,给球队造成不好的影响。现在格林已经道歉了,所有的人也都希望这件事能就此翻篇。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8943595.shtml report 1261 北京时间3月1日,勇士队的德拉蒙德-格林通过媒体对自己在上一场与雷霆比赛中的不敬言行进行了公开道歉。据美国媒体报道,勇士与雷霆比赛中场休息期间,格林在更衣室对着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