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前瞻:希丁克率队冲3连胜 帕托或迎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3点45分,英超第28轮的一场比赛在卡罗路球场进行,卫冕冠军切尔西客场挑战诺维奇。切尔西最近势头不错,目前取得了英超2连胜且11轮不败,冲击本赛季前六变得现实,希丁克有望继续带领蓝军冲击12轮不败,而巴巴能否继续上阵值得一看。

  交锋历史

  切尔西和诺维奇正式比赛一共有51次交手,切尔西20胜17平14负稍稍占优,进71球失55球。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第13轮,当时蓝军1-0战胜对手,进球的是迭戈-科斯塔。

  巴巴出场成疑

  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里,巴巴的一次传球失误造成了切尔西丢球,这个球对于巴巴打击非常大,希丁克在半场休息后就换下了这名铁卫,在解释自己的决定时,希丁克表态巴巴的情绪非常的低落。本场面对诺维奇,阿兹皮利奎塔恐继续踢右后卫,这让伊万回归中路,而巴巴和肯尼迪谁能出场是一个悬念。

  切尔西冲击3连胜

  切尔西在穆里尼奥下课后战绩彪炳,取得了英超11轮不败的佳绩,这让蓝军距离第四名的差距越来越小,虽然他们冲击欧冠资格难度不小,但是拿到前六还是有机会的,如果切尔西能够双杀诺维奇的话,那么球队将继续缩小同前六甚至前四的差距,这对于蓝军将士而言是额外的动力。

  帕托或首秀

  帕托在今年冬窗加盟切尔西,但是截止到目前,这名巴西前锋还没有代表蓝军上阵过,过去的2场比赛,迭戈-科斯塔状态不佳,希丁克有可能让帕托上阵,因此这名巴西前锋可能迎来首秀。

  赛前言论

  希丁克:特里在上周一直在努力,他出现在球场上,我们问他感觉如何,他说,‘我觉得还好,但还不能比赛。’如果医疗团队说(他可以参加对诺维奇的比赛),而特里也这样说,那么我会小心。过去我碰到过这样的受伤,比赛的要求与训练不同,虽然训练强度也很大。我宁愿等待,尤其是考虑到后面的比赛。腿部肌肉和筋腱的伤势要看受伤的级别,会比踝关节和其他的伤势恢复时间更长,我有这方面的经验,需要比大家相像的多等待一场比赛。

  预测首发

  诺维奇(541):拉迪;平托、本内特、马丁、克洛斯、布雷迪;雷蒙德、特泰、豪森、奈史密斯;姆博卡尼

  切尔西(4231):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伊万诺维奇、肯尼迪;米克尔、法布雷加斯;阿扎尔、奥斯卡、威廉;迭戈-科斯塔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8948620.shtml report 1563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3点45分,英超第28轮的一场比赛在卡罗路球场进行,卫冕冠军切尔西客场挑战诺维奇。切尔西最近势头不错,目前取得了英超2连胜且11轮不败,冲击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