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詹皇12分独木难支 骑士18-19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战步行者,经过首节的厮杀过后,骑士以18-19落后步行者。

  詹皇爆砍12分独木难支

  埃利斯的进球率先为步行者开荤,而詹姆斯和乐福的连续进攻为骑士取得领先。与詹姆斯对位的乔治进攻端上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活跃,反而是带动起全队的攻势,多点开花一点点进攻。而骑士这边的进攻则非常明显,只集中在詹姆斯一个人身上,“皇帝”包揽了全队前10分当中的8分。而骑士虽然在他的带领下保持领先,却始终没法拉开差距。在埃利斯和乔丹-希尔的进球之下,步行者很快反超。詹姆斯继续进攻重新为骑士取得领先,却不想一直都没有得分的乔治,则是最后阶段三分命中。首节战罢,骑士以18-19落后步行者,詹姆斯单节独得12分,占据了骑士的大部分得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8950346.shtml report 374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战步行者,经过首节的厮杀过后,骑士以18-19落后步行者。詹皇爆砍12分独木难支埃利斯的进球率先为步行者开荤,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