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右肩膀酸痛!科比缺战篮网 计划出战丹佛告别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确认,因右肩酸痛,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不会出战今天主场与篮网队的比赛。

  “今晚我们会让他作壁上观,”投篮训练结束后,斯科特说道,“但他肯定会与我们前去丹佛,他想打客场与掘金队的比赛。”

  科比没有打上周六与灰熊队的比赛,那场球湖人队在斯台普斯中心以95-112告负。“黑曼巴”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与球队一起飞去丹佛,斯科特表示预计科比会出战掘金队,因为那将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1次在百事中心打球。

  谈及科比的肩膀,斯科特说道:“还是有些疼,所以我们只是想多给他休息1天。他并没有抱怨,他多了1天时间准备明晚的比赛。”

  周二接受采访时,斯科特透露,科比有时在早晨会被肩膀疼醒。

  这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1年,也是第20个赛季。本赛季至今,科比一共打了49场球,场均出场29.2分钟交出17.1分4.2篮板3.3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35.0%。

  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11胜49负,排在西部最后1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075360.shtml report 1043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确认,因右肩酸痛,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不会出战今天主场与篮网队的比赛。“今晚我们会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