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珍惜职业生涯所剩时间 最后20场我都要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时间正在流逝,对科比-布莱恩特来说,他职业生涯还剩下最后20场……

  来自ESPN的报道称,周四的丹佛告别战,科比因为肩伤只在上半场打了11分钟,整个下半场都作壁上观。那么现在问题来了,随着肩伤逐渐加重,“黑曼巴”考虑休息一段时间,让肩膀完全康复吗?

  “我不能那么做。这个赛季还剩下20场比赛,所以我会尽可能多的上场打球,”科比说道,“尤其是在斯台普斯中心,我将不得不开始增加上场时间。”

  “但与此同时,我不想出现肩膀再次受伤的情况,”科比继续表示,“那样的话我又得接受手术,重新开始恢复期。是的,我不想它发生。所以我们必须变得聪明,但我仍会珍惜我职业生涯所剩下的时间!”

  接下去的赛程对科比较为有利,因为打完掘金队后,湖人队将迎来超过3周连续8个主场。事实是,最后20场,湖人队只有6个客场。

  湖人队本赛季最后一战将是4月14日坐镇主场对阵爵士队,不出意外的话那将是科比职业生涯谢幕战。

  现年37岁的科比在本赛季所打的50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8.8分钟交出16.8分4.1篮板3.2助攻的数据。

  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12胜50负,排名西部垫底。(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14486.shtml report 1117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时间正在流逝,对科比-布莱恩特来说,他职业生涯还剩下最后20场……来自ESPN的报道称,周四的丹佛告别战,科比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