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世乒赛|2016世乒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女团决赛 丁宁3-1逆转伊藤美诚助队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6日,2016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世乒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团决赛中,中国女团迎战日本女团,第三局比赛,丁宁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3-1(8-11/11-7/11-8/11-1)击败伊藤美诚,帮助中国女队第20次拿到世团赛冠军。

  第三次比赛丁宁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15位的伊藤美诚,此前双方从未有过交手纪录。

  第一局比赛,伊藤美诚开局阶段气势如虹不断得分建立起6-2的领先。随后丁宁不断追分,但是伊藤美诚极快的比赛节奏让丁宁很难发力,即使是招牌式的下蹲发球也被对手直接打出回发球得分。伊藤美诚依靠着发球直接得分10-8拿到局点,正手快攻得分11-8先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伊藤美诚失误开始增多,但是她正手剐蹭出的下旋同样让丁宁很难找到得分机会。3-3之后伊藤美诚连续出现失误,丁宁6-4领先但是发球再度被判违规丢分。6-6之后,伊藤美诚连丢3分,丁宁发球直接得分拿到局点,依靠对手反手失误兑现之后11-7将大比分扳平。

  第三局比赛,丁宁开局连续失误让伊藤美诚5-2领先,但随后日本小将突然失去对比赛的掌控能力,丁宁连续得分将比分超出,依靠对手正手磕挡失误9-7领先,相同方式拿到局点,伊藤美诚正手回球下网是让丁宁11-8将大比分反超为2-1。

  第四局比赛,伊藤美诚开局失误不断,丁宁建立起4-0的领先。随后丁宁不断得分,0-7之后伊藤美诚才终于拿下1分,不过日本小将看上去始终无法回过神来,连续两个正手失误让丁宁拿到赛末点也是冠军点,伊藤美诚侧身正手抢攻出界,让丁宁11-1拿下第四局,大比分3-1逆转伊藤美诚。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44045.shtml report 1085 北京时间3月6日,2016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世乒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团决赛中,中国女团迎战日本女团,第三局比赛,丁宁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3-1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