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7岁辽迷脑梗昏迷醒来 观看辽粤第4战感人至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CBA总决赛即将展开较量,辽宁和四川将决出CBA第5支总冠军球队。一位77岁的老人,便是辽宁队的铁杆球迷,她对辽宁队的比赛场场不落。这位老人因为突发大面积脑梗导致昏迷,3月4日辽宁同广东的半决赛第4场决战前,她醒来通过手机观看了直播,这样的一幕无疑感人至深。辽宁队能否勇夺总冠军,让这个老人圆自己的冠军梦?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位叫做“薛小宝就是我”的球迷,通过社交工具写下了感人一幕,“姥姥今年77岁了,辽篮的比赛场场不落!眼神不好,就经常站在电视前面,紧盯着比分!三天前突发大面积脑梗,一直昏迷,但今晚比赛前,姥姥突然张嘴讲话了,要看辽宁的比赛。由于眼部神经受损,只能帮她拔开眼睛,看手机直播。 感谢辽篮给了姥姥奇迹!加油辽篮!加油姥姥!”

  这场比赛里,辽宁队客场以106-95战胜广东,成功杀入总决赛,距离夺取队史首座总冠军,仅剩下一步之遥。辽宁和四川的总决赛上,这位老人必然同样会关注。有着这样的铁杆球迷支持着CBA联赛,也是CBA之幸!这些可爱的球迷,也将是激励球队取胜的最大动力。(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52362.shtml report 840  CBA总决赛即将展开较量,辽宁和四川将决出CBA第5支总冠军球队。一位77岁的老人,便是辽宁队的铁杆球迷,她对辽宁队的比赛场场不落。这位老人因为突发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