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壮行会定新赛季目标 冲超成功+足协杯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兴
原标题:权健壮行会定赛季目标 冲超+足协杯冠军

  (搜狐体育 马兴 3月6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6日,天津权健俱乐部在江苏盐城大丰训练基地举行了新赛季的壮行会。天津权健俱乐部董事长束昱辉再次提出了赛季目标,冲超并期待获得足协杯冠军。此外,天津权健俱乐部的内外援也在发布会上亮相。

  3月6日下午,天津权健俱乐部在江苏盐城召开赛季开始前动员会。动员会上,主教练卢森伯格宣布球队新赛季的队长是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获得下赛季中超联赛参赛资格。本赛季,权健俱乐部在人员引进方面可谓大手笔频出,外援方面引进了南美强援法比亚诺、贾德森、尼卡奥。内援方面更拥有孙可、赵旭日、张鹭、张修维、刘奕鸣这五名国字号球员。

  天津权健俱乐部董事长束昱辉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今年的投入的确很大,全世界第四。之所以这么大投入,主要是因为我们是新球队,不管教练组还是球员,很多都是新人。我个人有一种争上游的爱好。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不过束昱辉也表示,新赛季很多家中甲俱乐部的投入都非常大,“大家都很有潜力,我们会竭尽全力去完成我们的冲超目标。冲超是我们的决心,但现在不会预测结果。”

  除了冲超之外,权健俱乐部也希望在足协杯赛上有所作为,“如果获得足协杯冠军,那么我们就可以直接参加亚冠比赛,这样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充满了诱惑。”

  谈到权健未来的青少年培养计划,束昱辉坦言,“新赛季,我们除了在俱乐部引进了未来之星。今后也会不断培养优秀球员,培养人才为国争光。我们正在制定相关工作的具体措施,与很多小学和初高中建立了联络。我相信,未来10年,大家会看到权健为国家队培养出的人才。”

  孙可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如果国家队需要,我肯定会全力以赴,我想我通过努力肯定会在权健学到很多东西,希望这个团队不断强大起来,希望自己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有好的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62&paper.cmsUrl= report 1111 (搜狐体育马兴3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6日,天津权健俱乐部在江苏盐城大丰训练基地举行了新赛季的壮行会。天津权健俱乐部董事长束昱辉再次提出了赛季目标,冲超并期待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