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与中超全同步 "爱球迷"全国球迷超级联赛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让球迷主宰超级联赛,不信你来踢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万众期待的中超联赛火爆开幕,各路豪强捉对厮杀。经历了一个疯狂的转会期,中超新赛季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首轮比赛场场精彩,拳拳到肉,让广大球迷大呼过瘾。而在中超比赛全面展开的同时,关于中超各队球迷之间的比拼也悄然在每一个城市中上演。

  在首轮比赛的每一个主场城市中,“爱球迷”全国球迷超级联赛,一个与中超完全同步的球迷联赛也同期展开。紧随着中超的步伐,爱超联赛将中超各俱乐部中喜欢踢球的球迷朋友们组织到一起,趣味性的打造出球迷主宰的超级联赛。全国14个主要城市,16支俱乐部的球迷球队,将进行一整年240场的联赛对决,让球迷们用一场场精彩激烈的对决,亲身感受比赛的乐趣,用行动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爱超联赛堪称中国地域跨度最广、参赛周期最长、参与性最高、与球迷最贴近的足球盛宴。

   精彩不输职业联赛,不信你来瞧 与中超赛程同步

  爱超联赛首轮也出现多场焦点对话,多场比赛成就了双方的进球大战。 3月4日,广州富力球迷队主场以6比1的比分好好给联赛新贵河北华夏幸福球迷队上了一课。3月5日,坐镇主场的苏宁、申花球迷队分别迎来鲁能、延边球迷的挑战,申花球迷与延边球迷1:1平分秋色,而苏宁和鲁能两边的球迷代表队则奉献了一场跌宕起伏的好戏,最终苏宁球迷3:2险胜鲁能球迷。3月6日,来自石家庄的球迷队在主场与辽宁球迷队1:1握手言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球迷队以2:5败走重庆,火爆的京津德比延伸到了场下,两方的球迷队互不相让,比赛场面异常火爆,最终国安球迷队凭借20号席磊的大四喜以7:2大胜天津球迷队。首轮最大比分出自杭州绿城球迷队与长春亚泰球迷队的比赛,主队绿城球迷以11:5取得大胜,在最晚进行的一场比赛,河南建业球迷在主场5:3力克上海上港球迷。

  首轮爱超联赛一共诞生了56个进球,场均进球7个,比赛场面异彩纷呈,无愧于球迷中的超级联赛这个称号。

  绝对纯粹的足球联赛,不信来报名

  各地比赛现场气氛融洽活跃,参加比赛的球迷队员欣喜于“爱球迷”全国球迷超级联赛给他们带来的参与感,和近乎职业比赛的运动体验。更多球迷纷纷询问如何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希望有更多机会以球会友,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为足球,一起来。 比赛结果不重要,纯粹足球才最重要。球迷们只要拥有自己支持的中超球队且年满十六周岁,就可以来报名啦,俱乐部荣誉,球迷也能抗!

  报名链接:https://viewer.maka.im/k/TMFYQTO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715969.shtml report 2261 让球迷主宰超级联赛,不信你来踢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万众期待的中超联赛火爆开幕,各路豪强捉对厮杀。经历了一个疯狂的转会期,中超新赛季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首轮比
(责任编辑:叶翔 US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