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传授“追梦”秘籍 鼓励格林做“混蛋”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北京时间3月8日,湖人队在昨天的比赛中,爆出了历史上最大的冷门,主场战胜了勇士队,这也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和勇士交手,赛后科比找到了德拉蒙德-格林,就如何卫冕冠军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科比称赞格林是勇士的头脑和灵魂。“他是那种始终会让球队保持紧张的球员,因为每支球队都会松懈,都会感到舒适,我认为他就是那种“混蛋”球员,会在更衣室里给球队制造一些争吵和冲突,增加球队紧张情绪的人,如果他们没有这种紧迫感,在季后赛中他们肯定会遇到麻烦的。”

  科比的这个评价是对格林在与雷霆比赛中场更衣室怒吼教练的完美解释。科尔教练也赞同科比的观点,认为一直冠军球队就必须要有适当的冲突,科尔说勇士应该向菲尔-杰克逊学习,“禅师”会时不时地给球队增加一些紧张氛围,以便使得球员不要自我膨胀。

  格林之前还是道歉了,对自己在与雷霆队比赛中场的咆哮想全队表达了歉意,不过经过科比的鼓励后,他也许会在下次继续朝他的队友怒吼。因为科比就是这样赢下五个总冠军的。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693916.shtml report 1000  北京时间3月8日,湖人队在昨天的比赛中,爆出了历史上最大的冷门,主场战胜了勇士队,这也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和勇士交手,赛后科比找到了德拉蒙德-格林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