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两队球票价格公布 辽宁球票上涨高于四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辽宁和四川之间的CBA总决赛,究竟谁能成为CBA历史上的第5支总冠军球队,亦是颇为引人注目。大战即将来临之际,辽宁和四川两队皆公布了总决赛的票价。总体来看,辽宁队的总决赛票价,要明显高出四川队。

  辽宁队为总决赛推出5个档次的球票,分别是VIP2400元、特甲1800元、甲票1200元、乙票600元,学生票150元。四川队的票价同样分成5个档次,分别是主席台1880元、特票880元、甲票480元、乙票380元、丙票:280元。

  3月11日,CBA总决赛将在辽宁主场本溪拉开战幕,比赛将采用2-3-2的方式,其中获得常规赛冠军的辽宁队,将拥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辽宁和四川究竟鹿死谁手夺取总冠军,亦是颇为引人注目。(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23783.shtml report 339 辽宁和四川之间的CBA总决赛,究竟谁能成为CBA历史上的第5支总冠军球队,亦是颇为引人注目。大战即将来临之际,辽宁和四川两队皆公布了总决赛的票价。总体来看,辽宁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