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一遇不莱梅就来劲 高层求瓜帅维持最大稳定

来源:信息时报

  上轮,拜仁被多特蒙德逼平,不算个坏结果,最大竞争对手没能拉近积分差距就算胜利。本轮拜仁遇上最喜欢的对手之一不莱梅,一场大胜势在必行。

  □本版撰文及数据整理 神鱼

  上轮,多特蒙德主场与拜仁慕尼黑0:0战平,德甲的冠亚军归属实际上已经没有多少悬念。虽然只有5分的差距,但指望拜仁输2场不太现实。

  近几个赛季联赛里和不莱梅的比赛已经基本成为拜仁一年6分的保障。从2010年1月之后,拜仁对不莱梅保持了10连胜,共打进40球。近4次拜仁主场迎战对手共净胜17球,其中包括两场6球大胜。虽然拜仁主场大比分击败任何德甲球队都不算新闻,但是能让德甲霸主有如此发挥的球队只有两个——不莱梅和汉堡。

  拜仁内部方面,拜仁高层似乎已经默许了瓜迪奥拉一心二用,以期待球队保持最大成都的稳定。日前,有记者拍到瓜迪奥拉在阿姆斯特丹密会曼城总监贝吉里斯坦,并且牵扯到后来谈判京多安的转会事宜,在德媒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鲁梅尼格却认为媒体有些大惊小怪:“瓜迪奥拉在休息日想去给曼城提前做计划,这是完全合法的,你以为他会到6月30日才开始做准备吗?幼稚!”

  下周,

  拜仁还有欧冠生死战

  下周四,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拜仁主场对阵尤文图斯。首回合较量,拜仁客场2∶2战平对手,占据一定优势。但对于淘汰赛来说,拜仁显然不能够太大意,本轮德甲应该会有一定保留。

  不过,拜仁现在堪称兵强马壮。在上一场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小将基米希就发挥十分稳健,作为一名后场全能型球员,全场触球121次,抢断成功率64%,传球准确率94%,还化解了罗伊斯一次势在必进的机会。赛后,主帅瓜迪奥拉也对基米希赞赏有加,称他踢得很称职。

  随着拜仁慕尼黑中场球员贝尔纳特、里贝里陆续归队,其中场实力在不断恢复当中,再加上前锋科斯塔、穆勒、莱万多夫斯基等一批巨星球员,拜仁慕尼黑多线作战不在话下。

  主力争着“洗牌” 不莱梅不想抵抗

  很多德甲中下游球队在面对拜仁时都选择了战略性放弃,不莱梅似乎也准备这么干。在上周末不莱梅对战汉诺威的比赛中,两名不莱梅主力球员涉嫌“洗牌”,期望在本轮停赛,不过他们已经遭到了德国足协的调查,或许会因为自己的小聪明遭到严惩。

  不莱梅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主场4∶1击败汉诺威,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但是在比赛中发生的两个小花絮却在赛后引起了热议。弗里茨在一起拼抢中拉拽对手球衣被黄牌警告,而尤努佐维奇在比赛尾声故意拖延时间领到黄牌。

  在本场比赛前,不莱梅队的弗里茨与尤努佐维奇本赛季分别获得了9张与4张黄牌,按照德甲的规定,球员每获得5张黄牌就会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停赛。由于这两名球员在对战汉诺威的比赛中都得到了黄牌,因此他们铁定缺席对战拜仁,同时累计黄牌停赛场次也被清零。

  据悉,德国足协也已经对两人这种涉嫌违规的行为予以了关注,足协也宣布将会对此事进行调查,一旦两人被确认故意洗牌,将会遭到严厉的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184472.shtml report 1337 上轮,拜仁被多特蒙德逼平,不算个坏结果,最大竞争对手没能拉近积分差距就算胜利。本轮拜仁遇上最喜欢的对手之一不莱梅,一场大胜势在必行。□本版撰文及数据整理神鱼上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