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仅带18名队员踩场 张外龙:与建业互相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和往常一样,张外龙在训练前与自己的队员一一握手,并且在开始训练前与队员很“走心”的围成一圈讲出自己的期待并且鼓励队员,在球队开始跑圈热身的时候自己静静的跪在中圈祈祷。韩国铁帅温柔、谦逊、重礼节的一面已经在力帆队员与球迷心中扎根。北京时间3月13日,中超联赛第二轮,重庆力帆队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主场比赛,面对同样低调并且实力不俗的河南建业,力帆队主帅显得要比打恒大还认真。

  说张外龙备战建业比备战恒大认真是有原因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张外龙表示,“自己的球队通过一周的调整与准备,球员在精神与身体方面都已经达到了比赛的要求,河南队是很强的队伍,上赛季是中超第五名,有很优秀的教练员和球员。他们这支队伍很有凝聚力,所以我们也要更努力的去准备,去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相信还会有很多球迷来支持我们。”

  力帆队斩落恒大的功臣费尔南多表示,“我们对于比赛已经做好了准备,相信这场对决会足够精彩,我们的教练员已经有了针对性的部署与安排,战术打法非常清晰,让我们拭目以待。”贾秀全一直在强调要多歇息力帆队,而张外龙也进行了客气的回应,“我们都是互相学习,学习的态度很重要,力帆队2015年是第五名,只丢了30个球,实力非常强大,所以我们必须进行针对性的部署。”

  谈到应对建业的策略,张外龙表示,“这要到比赛中才能看到,对手不同,比赛的过程也不可预测,所以我们要根据比赛中的变化来应对。”至于刘宇停赛如何进行人员补充,张外龙并没有透露,只是表示自己的球队做好了准备。

  针对建业队可能要比恒大更为密集的防守布置,力帆主帅表示,“对于他们的战术安排,我们在比赛中来看,赛前的研究来讲我只能做到对我们进行调整,在比赛中有很多不可预测性,我们要根据自己的部署,来发挥好。不管对手怎么样,这个赛季我们的要求就是攻防转换一定要快,根据过程在做出变化与调整。”

  在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中,力帆队只带了18名球员,也就是说这些球员就是明天比赛进入大名单的球员,而根据对抗练习的人员安排来看,刘宇停赛之后,力帆队很可能利用徐洋在边路进行补充,而状态火热的费尔南多与吉利奥蒂不排除同时登场上演一高一快战术的可能,中场依旧是王栋与韩国铁腰郑又荣的搭档。相信力帆队这套阵容已经足够熟练,与建业队的比赛技战术含量不会低。(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21531.shtml report 1010 搜狐体育讯和往常一样,张外龙在训练前与自己的队员一一握手,并且在开始训练前与队员很“走心”的围成一圈讲出自己的期待并且鼓励队员,在球队开始跑圈热身的时候自己静静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