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大腿倒下!家嫂将休两场 真核或战猛龙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公牛队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透露,保罗-加索尔不会随队出征接下去与猛龙队和奇才队的客场比赛。

  加索尔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右膝并没有结构性损伤,但因为膝盖肿胀,所以西班牙高塔将会休息一段时间。

  作为公牛队冲击季后赛的真大腿,加索尔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61场球,场均出场32.1分钟交出17.0分11.1篮板4.1助攻2.0盖帽的数据。

  公牛队目前伤病情况较为严重。因为左膝问题,球队真核吉米-巴特勒自2月6日之后只打了1场球。他参加了今天公牛队的完整训练,有可能在周二客战猛龙队时复出。

  另一方面,德里克-罗斯因为拉伤腹股沟,没有参加上周六主场与热火队的比赛,也没有参加今天的对抗训练。谈及罗斯的情况,霍伊博格表示,并不清楚“玫瑰”是否会在下一场回归。

  公牛队三大主将轮番受困伤病,这对球队的战绩影响很大。最近8场比赛,霍伊博格的球队仅取得2场胜利。

  截止目前,公牛队的战绩是32胜32负,排在东部第9位,距离东部第8的活塞队相差1个胜场。对公牛队来说,常规赛还剩最后1个月,现在是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295833.shtml report 1083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公牛队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透露,保罗-加索尔不会随队出征接下去与猛龙队和奇才队的客场比赛。加索尔今天接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