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尔主帅狂言没针对性布置 表现出和中超不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张芳
 

  齐鲁网济南3月15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张芳) 山东鲁能与FC首尔的亚冠比赛一触即发,而赛前对手首尔主帅和球员似乎觉得这场比赛“手拿把攥”。潜心备战的鲁能表现如何,16日下午就会见分晓。

  鲁能队员今天上午出现在济南奥体进行训练,伤号赵明剑看上去心情不错,而外援蒙蒂略则没有随队前来。鲁能俱乐部官方今天也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海报非常简单,一位鲁能球员身着“go all out”的球衣,面朝着一个大写的“搏”字。“go all out”意思是全力以赴,“搏”也是类似的意思。通过海报,鲁能表达出与首尔FC放手一搏的决心。

  目前,鲁能与首尔两队都是小组赛两战全胜积6分,鲁能因为净胜球少,排名第二。鲁能在亚冠历史上和韩国球队交手过13次,战绩是2胜2平9负,似乎很惨淡。但对阵FC首尔,鲁能并不惧怕,双方在2009年的亚冠小组赛上曾取得过交手。首回合比赛,鲁能凭借韩鹏以及吕征的进球2-0取胜。次回合的客场比赛,鲁能凭借后卫西切罗的进球1-1战平对手,两战一胜一平,鲁能完全没必要背负太大压力。

  只是赛前FC首尔主帅崔龙洙和队员尹株泰的话似乎多了一丝信心爆棚的意思——“球队会全力以赴,踢出精彩的比赛。”“中超近年来投入很大,我们就是要表现出跟中超不一样的东西。”“回报中国球迷的最好方式就是认真比赛,战胜对手,用场上表现……”“我们这场赛前没有针对性布置,就是正常准备即可。”而且一向严肃很少微笑的主帅崔龙洙在赛前发布会多次露出灿烂微笑,似乎心中有了破鲁之法。其实也就是此时 ,鲁能主帅曼诺也已经研究好了首尔的比赛录像,正在进行最后的战术布置,最后鹿死谁手,并不好说,也许只有笑到最后的才是笑的最好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524805.shtml report 1123  齐鲁网济南3月15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张芳)山东鲁能与FC首尔的亚冠比赛一触即发,而赛前对手首尔主帅和球员似乎觉得这场比赛“手拿把攥”。潜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