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30+9火箭队史第四人 新大腿末节连砍12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0日,火箭客场以97-109负于老鹰,比斯利成为了火箭队的新大腿,他18投12中,砍下了30分9篮板,创造了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而且比斯利也成为火箭队历史上第4位以替补身份砍下30+9的球员。

  渡过了前三场的磨合期之后,最近5场比赛,比斯利似乎爆发了小宇宙,他已经连续5场比赛得分上双,而且场均出战只有20.4分钟,命中率达到了54.8%,场均贡献15.4分、6.6篮板。赛季中期交易,火箭队失去了“索大腿”索顿,但如今比斯利的出现成为了火箭队新大腿。

  由于眉骨受伤,比斯利的左眼上方贴上了创可贴,那感觉就像香港枪战片中的小马哥一样,而本场比斯利的表现也的确像小马哥一样酷。

  第一节比斯利只打了不到5分钟时间,但是比斯利并没有得到出手机会,可是“魔登组合”却在下场之后留给了比斯利一个烂摊子,由于进攻实在太差,火箭队落后了14分。

  关键时刻,比斯利变身成为火箭队的大腿,他在第二节开场后连得5分,并带领火箭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瞬间将分差缩小到5分。只用了不到4分钟的时间,比斯利就轻松砍下了9分,不过最主要的是,比斯利打通了火箭队的任督二脉。

  整场比赛,比斯利就像“小马哥”一样连续开枪命中,只用了3节比赛比斯利就得到了18分,追平本赛季得分纪录。更神奇的事发生在第四节,“比大腿”一人包揽了火箭队的全部前12分。

  30分9篮板,比斯利尽管未能帮助火箭完成大逆转,但是比斯利却成为火箭队史第四位以替补身份砍下30分9篮板的球员。前三位分别是奥拉朱旺32分9篮板,兰德里31分10篮板和小巨人姚明的30分16篮板。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179569.shtml report 197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0日,火箭客场以97-109负于老鹰,比斯利成为了火箭队的新大腿,他18投12中,砍下了30分9篮板,创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