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欲携拜仁亲儿子赴曼城 原定必走之人将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蒂亚戈和瓜帅再巴萨、拜仁均曾共事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英国《卫报》消息,瓜迪奥拉希望将拜仁弟子蒂亚戈带至伊蒂哈德球场,而英国《每日镜报》则指出,瓜帅在今年夏天会对曼城的阵容进行大幅度的调整,至少4-5人会被清洗,但是孔帕尼并不在其中之列。

  蒂亚戈堪称瓜迪奥拉的心腹弟子,早在2013年前往拜仁时,瓜帅就从巴萨引进了蒂亚戈,当时的转会费是1700万英镑。尽管蒂亚戈在效力拜仁期间伤病不断,但是瓜帅还是力劝拜仁同西班牙中场续约至2019年。目前瓜迪奥拉即将赴曼城上任,他再度希望带上蒂亚戈,可见瓜帅对于这名爱将的欣赏。本赛季从膝伤恢复过来后,蒂亚戈的发挥非常出色,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出场31次,打入4球,他还代表西班牙队有过2次出场。

  《每日镜报》则指出,瓜迪奥拉会在今年夏天对曼城阵容进行大幅的调整,至少有4-5名球员会被清洗,不过孔帕尼不会离队。本赛季,比利时中卫饱受伤病困扰,发挥也是不如以往,此前多家英国媒体预计孔帕尼会离队,但是《每日镜报》获悉,曼城高层已经做出了承诺,他们会留下孔帕尼,努力让其从伤病困扰里走出,以便让其在瓜迪奥拉麾下重返巅峰。

  不过两位两名中卫曼加拉和德米凯利斯就没有那么好运了。高价加盟曼城后,曼加拉的发挥非常糟糕,而德米凯利斯则是年事已高,不复当年之勇,离队也是必然。目前来看,图雷的未来也不明确,虽然他同瓜帅没有矛盾,但是经纪人一直在怂恿科特迪瓦人离队。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480383.shtml report 1467 蒂亚戈和瓜帅再巴萨、拜仁均曾共事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英国《卫报》消息,瓜迪奥拉希望将拜仁弟子蒂亚戈带至伊蒂哈德球场,而英国《每日镜报》则指出,瓜帅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