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明皇马再钻商业空子 3000万回购莫拉塔竟为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渴望“回家”的莫拉塔
渴望“回家”的莫拉塔

  莫拉塔去年的表现让众人眼前一亮,最终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帮助尤文图斯打入欧冠决赛。这名西班牙国脚是2014年被皇马卖到意甲豪门的,当时尤文图斯向皇马支付了大约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合同中存在一条附加条款。在2017年7月,皇马拥有对于这名年轻球员的回购权。据《阿斯报》爆料,今年夏天皇马有意回购莫拉塔。而皇马的真正用意并不是想重用这名小将,而是转手将他卖给英超豪门阿森纳,从中赚取差价,据说具体数额为大约2000万欧元。再算上当年把莫拉塔卖给尤文时拿到的2000万,皇马仅在这一人身上便狂赚了4000万欧元。

  在2014-2015赛季,莫拉塔在两回合对阵皇马的欧冠半决赛中,打入两球弑杀旧主。虽然决赛最终被巴萨以3-1的比分击败,但是这名年轻人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据《阿斯报》民意调查显示,2/3的球迷希望莫拉塔回到西班牙、回到伯纳乌。

  《阿斯报》报道,皇马正在酝酿着莫拉塔的回归转会。参照当初的转会合同内容,如果今夏皇马回购莫拉塔,一旦2015-2016赛季莫拉塔在尤文出场率超过50%,皇马就需要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莫拉塔本赛季在尤文的出场次数已经达到了40次,轻松突破50%的出场率,皇马若想今夏回购,得掏这3000万欧元。

  如果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莫拉塔,对皇马而言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作为一名漂泊在外多年的年轻人来说,也渴望着“回家”,但同时他也不想再替补席上就这样挥霍着自己的青春。而今日《阿斯报》爆料,皇马回购莫拉塔的球员竟然是希望将其以更高的价格转手卖给其他球队。据说多家豪门都对这名前锋跃跃欲试,英超豪门阿森纳和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都是潜在买家。

  为何阿森纳、拜仁这些想要得到莫拉塔的俱乐部,不直接找尤文要人呢?原因在于,皇马早已留了后路。莫拉塔的转会合同中这样写道:如果尤文在2017年7月之前,将莫拉塔卖给其他球队,那么老妇人需要向皇马支付8000万欧元的赔偿金。所以能引进莫拉塔的,只能是皇马。

  《阿斯报》表示,皇马3000万回购莫拉塔之后,马上会以5000万的价格卖给阿森纳,轻松赚得2000万差价。尤文也要做好失去莫拉塔的准备,俱乐部总经理马罗塔希望,皇马回购莫拉塔的目的,不是将他作为商业盈利的工具。不过这或许不是尤文应该操心的事情,如果失去莫拉塔,尤文则希望阿森纳的桑切斯作为替代品。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908867.shtml report 1892 渴望“回家”的莫拉塔莫拉塔去年的表现让众人眼前一亮,最终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帮助尤文图斯打入欧冠决赛。这名西班牙国脚是2014年被皇马卖到意甲豪门的,当时尤文图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