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勒曝料格策不满拜仁生活 德国梅西或投奔渣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穆勒曝料格策不满拜仁生活 德国梅西或投奔渣叔
穆勒曝料格策不满拜仁生活 德国梅西或投奔渣叔

  德国队目前正在紧张地备战周六与英格兰的热身赛,据穆勒曝料,2013年转会到拜仁的队友马里奥-格策对拜仁的生活很不满意,他不知道格策这赛季结束后会不会离开安联球场。前多特前锋格策在2013年从大黄蜂“叛逃”至拜仁,但转会后的日子并不好过,他在队中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今夏很可能被拜仁清洗,有传言称他希望转投利物浦与恩师克洛普重逢。

  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中,格策打入制胜一球帮助德国队捧得大力神杯。如今他的状态下滑得很严重,在拜仁和国家队都不是稳定的主力球员。穆勒表示他与格策的关系很好,两人总在一起聊天,他希望格策能继续留在拜仁。但在与格策深谈之后,他表示理解格策的困境,对他的任何决定都支持。

  “单纯从竞技角度来讲,一名球员肯定希望自己能踢上主力,这样才能向球迷展示你的能力。格策在训练中很刻苦,充满斗志,我俩在训练中也有很多精彩的配合。对于他是否转会这个问题,我并不是他的经纪人。我当然希望他留在拜仁,但几个月之后会发生什么没人能给出答案,我不会谈论格策会去哪家俱乐部。”穆勒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

  对于三个月之后的欧洲杯,穆勒表示:“我们在14年世界杯之后表现的一直不太好,对阵世界排名前10的对手时,只赢过西班牙,这样的表现是很没有说服力的。英格兰是一个很棒的对手,这次我们要证明自己。尽管这场比赛的输赢对欧洲杯没什么影响,但英格兰是我们欧洲杯潜在的对手,我们这次比赛需要考察对手的状态,同时也要选拔出我们23人中状态最好的11名球员。

  德国国家队队员克罗斯补充道:“我认为德国足协挑对了热身赛的对手,英格兰与德国之间的故事不必多说,通过这场比赛主教练可以充分的考察我们的状态。”

  德国队长施魏因施泰格将在这场比赛中因伤缺阵,他在训练中膝盖严重受伤,很可能就此报销无缘欧洲杯。穆勒和克罗斯都很担心小猪,“对他来说,训练第一天就受伤对他来说肯定很难过,我们不知道他多久能回到球场,但他对德国队很关键,因为他能在各个方面帮助我们。他能否在第一场比赛前回归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中必须有他坐阵,他有着丰富的经验,我真心希望希望他尽早恢复。”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5/n442073349.shtml report 1809 穆勒曝料格策不满拜仁生活德国梅西或投奔渣叔德国队目前正在紧张地备战周六与英格兰的热身赛,据穆勒曝料,2013年转会到拜仁的队友马里奥-格策对拜仁的生活很不满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