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CA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简报:北卡成功晋级八强 甜瓜母校逆战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6年度NCAA锦标赛甜蜜16强的争夺继续进行。在一场东区的焦点大战中,北卡罗来纳大学101-86战胜印第安纳大学,昂首挺进精英八强。

  雪城大学和圣母大学则分别逆转对手,同样锁定了一个8强席位。除此之外,中西区的头号种子弗吉尼亚大学也成功晋级。

  以下是详细内容:

  冈萨加大学60-63雪城大学

  比赛开场后,冈扎加大学先声夺人,在4分钟内,打了雪城大学一个13-4,逼迫对手叫了暂停。但作为曾经培养过NBA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名校,雪城大学实力也不容小觑。暂停过后,他们找到状态,富兰克林-霍华德等球员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球队逐渐将比分追上,半场结束,仅以28-29落后冈扎加大学。

  易边再战,双方争夺依旧激烈。比赛还剩3分钟,特里沃-库尼上篮得手,冈扎加大学还领先3分。可关键时刻,他们的进攻却突然断电,比赛最后时刻,冈扎加后卫约什-帕金斯出现致命失误,又在接下来一个回合投篮打铁;而回过头来,雪城锋将迈克尔-吉比尼杰二次进攻得手,泰勒-林登造犯规两罚全中。也是凭借这5球,雪城大学惊险实现逆转,63-60淘汰对手,晋级8强。

  雪城这边,尼日利亚籍锋将迈克尔-吉比尼杰贡献20分4篮板3助攻2抢断2封盖,后卫特里沃-库尼得到15分,泰勒-林登送出6次封盖。

  冈扎加大学这边,凯尔-魏特杰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小萨博尼斯得到19分17板5封盖。

  印第安纳大学86-101北卡罗莱纳大学

  在这场名副其实的强强对话中,北卡罗莱纳大学凭借全队多点开花的表现,最终笑到了最后。

  北卡这边,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其中锋线大将布莱斯-约翰逊延续自己极具统治力的发挥,整场球贡献20分10篮板3盖帽,核心控卫马库斯-佩吉同样爆发,他三分球9中6,砍下21分。另外,米克斯得到15分9篮板,乔尔-贝瑞砍下14分,贾斯汀-杰克逊得到14分5篮板。

  印第安纳大学这边,约吉-法瑞尔贡献25分4个助攻,而特洛伊-威廉姆斯则得到21分。

  比赛开场阶段,北卡的核心控卫马库斯-佩吉连中3个三分球,帮球队确立领先。印第安纳大学这边,约吉-法瑞尔虽然也发挥出色,帮球队苦苦追赶。但无奈北卡上半场命中率高达62.1%,其中三分球更是8投7中。因此半场打完,印第安纳大学已落后11分。

  易边后,北卡继续发力,锋将布莱斯-约翰逊大爆发,统治三秒区,帮助球队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依靠全场超过5成的投篮命中率,北卡101-86战胜印第安纳大学,昂首挺进精英八强。

  其他场次比分:

  爱荷华州立大学71-84弗吉尼亚大学

  威斯康星大学56-61圣母大学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6/n442211734.shtml report 1741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6年度NCAA锦标赛甜蜜16强的争夺继续进行。在一场东区的焦点大战中,北卡罗来纳大学101-86战胜印第安纳大学,昂首挺进精英八强。雪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