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祝福比利时球迷 飞侠:始终和你们都在一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北京时间3月27日,在昨天湖人不敌掘金的比赛赛后,科比被一位来自比利时的记者问到了怎么看待比利时遭遇恐怖袭击的事,科比也给比利时的球迷送出了祝福。

  那位记者向科比说,“对那些所有的比利时球迷,他们支持了你很多年,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吗?你知道他们现在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时刻。”

  “我们的祝福和祈祷都始终和他们在一起,”科比说,“我们真的很难用语言来形容我们的关切和支持,我们也会始终和他们在一起 ,我们尽最大努力向他们表示同情,也希望他们能够知道我们在背后百分之百的支持他们。”这名记者随后给科比送上了自己的礼物,并向科比问道,“我可以抱下你吗?”科比欣然接受了。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本周二遭遇了恐怖袭击,共造成了31人死亡,超过300人受伤。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330223.shtml report 907 北京时间3月27日,在昨天湖人不敌掘金的比赛赛后,科比被一位来自比利时的记者问到了怎么看待比利时遭遇恐怖袭击的事,科比也给比利时的球迷送出了祝福。那位记者向科比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