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右肩酸痛缺战老鹰 倒数!飞侠还剩最后19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右肩酸痛,将不会出战今天主场与老鹰队的比赛。这是“黑曼巴”近4场第3场作壁上观!

  周四湖人队客场不敌掘金队一役,科比就因右肩酸痛缺席了整个下半场,整场比赛只打了11分钟。在这之前,同样因为肩伤,他没有打主场与灰熊队和篮网队的比赛。

  “当他(科比)说感觉不错能上场时,我会相信他,”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说道,“当他只说能上场,我知道他忍着疼痛。”

  科比曾暗示,他不想缺席常规赛最后20场。目前来看,右肩伤势确实给黑曼巴造成了巨大的影响。而今天伤停,意味着科比职业生涯还剩下最后19场!

  现年37岁的科比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50场球,场均出场28.8分钟交出16.8分4.1篮板3.2助攻的数据。

  另一方面,乔丹-克拉克森在对阵掘金队时一度扭伤左膝。斯科特表示:“一开始我认为他会赛季报销。不过现在来看伤势不算重,无需接受额外的检查。”克拉克森参加了投篮训练,今天能否出战将在赛前决定。

  至于新秀前锋小拉里-南斯将会在今天复出,现年23岁的他没有打与掘金队的比赛。

  湖人队今天开启连续8个主场比赛,紫金球队目前的战绩是12胜50负,排名西部垫底。(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53943.shtml report 1119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右肩酸痛,将不会出战今天主场与老鹰队的比赛。这是“黑曼巴”近4场第3场作壁上观!周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