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收重礼影响手感? 飞侠11仅中1创赛季第2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9日,湖人客场以75-123惨败于爵士手下,科比11投1中,创造了本赛季第二铁,如果究其原因的话,或许是赛前的“拿人手短”导致的。

  爵士队可曾经是科比菜鸟时期的噩梦,当年的“玄冥二老”马龙和斯托克顿曾让科比遭遇到绝杀球变三不沾的尴尬。如今,科比已经成为一代传奇,而且他之前透露,自己退役之后将会尝试滑雪时,爵士队马上就为“飞侠”准备好了装备。

  客场挑战爵士赛前,爵士队特意为科比准备了一整套滑雪装备,这包括美国所有国家公园10年通行证、科比一家人在国家公园的VIP体验券一张、犹他拱门国家公园画像、犹他州所有公园的全年通行证、雪鸟滑雪场季度通行证、一副滑雪板以及由所罗门提供的私人订制。

  科比的愿望实现了,但中国有句古话,“吃人嘴短、拿人手短”,或许是真的不好意思对爵士队下狠手,科比第一节完全找不到投篮感觉,而且这种糟糕的手感似乎也蔓延给了整个湖人队。

  前两节,科比7投1中,得到了4分,而且进攻端他还被戈伯特送上了一记大帽。更可怕的是,接下来的比赛中科比连续4次投篮打铁,三节战罢11投仅1中,10次打铁,咣咣咣的声音十分刺耳。

  本赛季,科比最铁一战是2015年11月24日迎战金州勇士时的比赛,当时科比出战24分钟,他14投1中,13次投篮打铁。由于分差一度扩大为42分之多,胜负从半场结束时就已经失去悬念,科比第四节只是象征性的打了1分31秒随后就被换下场,11投1中也成为“飞侠”本赛季第二铁的一场比赛。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9/n442683080.shtml report 179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9日,湖人客场以75-123惨败于爵士手下,科比11投1中,创造了本赛季第二铁,如果究其原因的话,或许是赛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