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是否留任四月底揭晓 会有外教加入团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高洪波:是否留任四月底揭晓 会有外教加入团队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9日 西安 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0战胜卡塔尔队,惊险的晋级亚洲12强赛。比赛结束后的驻地酒店,国足主帅高洪波再度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12强赛谁执教的话题,高洪波坦言4月底揭晓谜底。

  谈到这两场比赛的胜利,高洪波说:“感谢所有球员,坚定信心,团结起来把这两场比赛打好,作为教练员我非常感谢他们,这是我们中国足球迈出的一小步,希望接下来12强赛,我们继续努力。”

  对于未来是否聘请外籍教练的话题,高洪波说:“足球是团队运动,不是换一两个教练就能改变多少,教练员应该说没好和坏的区别,倡导的技战术风格,是不是适合球员水平和特点,外籍教练也有成功的地方,比如恒大的成功,团队的配置,翻译人数上的增加,未来国足的教练团队里面,会有外籍教练来,如果外籍教练唱主角,我希望他对中方教练信任,中方教练对球员的特点更清楚一些。”

  对于执教国足参加12强赛的意愿,高洪波的回答比较官方,只是表示:“作为教练员,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什么其他位置,只要在中国队这个土地上,都会开心。”

  考虑到亚洲区12强赛会在9月1日打响,究竟谁指挥12强赛,会是高洪波吗?高洪波表示:“谜底会揭开的,4月底之前我们能确定主教练的方向。”

  对于临危受命执教国足,高洪波说:“如果能成为国家队教练,不管有没有希望晋级,我都愿意接受这个挑战,能够成为国家队的教练,永远是一种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79&paper.cmsUrl= report 1736 中国2-0卡塔尔黄博文破门怒吼庆祝(搜狐体育徐江3月29日西安报道)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0战胜卡塔尔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