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孙杨退出全国游泳冠军赛 将留在杭州备战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给部分媒体发送了新闻通稿,新闻稿中表示,为了避免骨折初愈部位再次受到损伤,孙杨决定退出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留在杭州继续备战里约奥运会。

  通稿中写道:“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将于4月3日-10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我省游泳运动员孙杨由于此前在澳大利训练备战中右脚意外受伤,导致第五跖骨骨折。3月25日回国后,请多名医学专家做了检查。经两个月时间的积极治疗,骨折已基本愈合,但医生意见,受伤部位还有局部水肿、腱鞘积液等情况,仍不能承受大强度运动的冲击。为避免骨折初愈部分再次受到损伤,孙杨将不参加此次比赛,继续在杭州训练,全力备战里约奥运会。目前,孙杨每天正常训练,训练水平逐渐恢复,伤脚在转身、蹬边时还有一定的影响。”

  孙杨是在今年一月底在澳大利亚进行海外训练的时候右脚第五跖骨骨折的,三月初他曾透露自己在骨折第11天后就带着固定支架下水。不过为了更好地恢复,他还是决定退出此次比赛。除了孙杨之外,另外两位奥运冠军叶诗文和焦刘洋也高挂免战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0/n442889765.shtml report 780 北京时间3月30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给部分媒体发送了新闻通稿,新闻稿中表示,为了避免骨折初愈部位再次受到损伤,孙杨决定退出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留在杭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