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宁泽涛领衔全国游泳冠军赛 叶诗文因伤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叶诗文
叶诗文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6全国游泳冠军赛将于4月3日至10日在广东省佛山市打响,这也是中国游泳队冲击里约奥运会的选拔赛。近日,参加比赛的名单对外宣布,出人意料的是,叶诗文不在参赛名单中。

  作为每年水准最高的国内赛事,此次冠军赛承担了奥运选拔赛的任务,吸引了近6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共分为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限女子)、1500米自由泳(限男子), 100米、200米仰泳, 100米、200米蛙泳, 100米、200米蝶泳,200米、400米个人混合泳,4×100米、4×200米自由泳接力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项目。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孙杨和宁泽涛分别代表浙江队和海军队出战,除了他们之外,还有李朱濠、徐嘉余和汪顺等名将参加。

  女子组的比赛中,刘子歌、陆滢、傅园慧等名将尽数出战,但奥运会冠军焦刘洋和叶诗文都不在参赛名单之中。此前,焦刘洋就曾经表示过可能会缺席里约奥运会,目前已经接近退役的她不参加比赛也在情理之中。但是前不久还复出参加中日澳三国赛的叶诗文缺战,却有点匪夷所思。据悉,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系给出官方解释是由于叶诗文的身体还处于逐步恢复期,因此国家队教练组的意思是让她不要急于出战,等身体好好调整一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719515.shtml report 955 叶诗文北京时间2月27日,2016全国游泳冠军赛将于4月3日至10日在广东省佛山市打响,这也是中国游泳队冲击里约奥运会的选拔赛。近日,参加比赛的名单对外宣布,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