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国际马拉松赛5月15日鸣枪 设计规模两万人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3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一年一度的天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15日在京津卫星城——天津武清区鸣枪开赛。

  赛事组委会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称,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赛事被纳入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分站赛,届时将吸引众多国家和地区高水平注册运动员前来参赛。

  据介绍,本届赛事包括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奖项设有马拉松名次奖和半程马拉松名次奖,奖励金额较之上届有大幅度的提高。

  赛事设计规模为20000人,其中马拉松项目报名人数限4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报名人数限2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报名人数限14000人,额满即止。

  目前,赛事的物资准备、环境提升、安全保卫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网上和现场报名工作也将于3月31日正式启动。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体育竞赛和外事管理中心、天津市武清区体育局承办。(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33052.shtml report 453 新华社天津3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一年一度的天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15日在京津卫星城——天津武清区鸣枪开赛。赛事组委会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称,与往届不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