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德比战都很艰苦 亚冠客场生死战非赢不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第9次广州德比,恒大凭借着保利尼奥和马丁内斯的进球,以2-0的比分笑到最后。接下来,恒大将全力备战下周二客场与浦和红钻的亚冠生死战。恒大队长郑智赛后表示:“每场德比战都很艰苦,本场比赛的胜利是四月份魔鬼赛程的一个良好开端。”展望下周二亚冠出线“生死战”,郑智表示全取三分是唯一目标。

  谈到同城德比,郑智表示:“每场德比战都很艰苦,但胜利是最开心的结果。一直以来,球迷都为我们加油呐喊,用一场胜利为他们带来快乐才是最高兴的事情。”

  恒大队长此役打满全场,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郑智将这归功于间歇期的储备,他说:“间歇期是一段很关键时期,球队进行了各方面细致的储备,不论是体能、战术还是思想方面。我们赛季前的准备期练得不够系统,这次间歇期我们重新进行了调整和体能储备。四月份我们将开启是魔鬼赛程,这场比赛的胜利是一个很好的开头。”

  虽然恒大在中超已取得两连胜,逐渐步入正轨。但亚冠赛场,恒大形势不容乐观,小组赛半程过后恒大排名垫底。郑智认为客场对阵浦和红钻是非赢不可的比赛,他说:“下一场亚冠客场比赛非常关键,是一场必须要拿三分的比赛。希望我们本场比赛良好的状态能够延续到下场亚冠比赛。”(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149576.shtml report 345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