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预计科比打满剩余7场:不会限制出场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预计,科比将会打满本赛季剩余所有7场比赛,包括下周一主场对阵凯尔特人队。

  “好消息是,这2-3天他(科比)得到了很好的休息时间,”斯科特在训练结束后说道,“我期待他打(当地时间)周日的比赛,直到我听到不同的声音。我会在明天再和他联系,看看他的身体状况。”

  周四湖人队主场通过加时赛险胜热火队,但科比只打了9分钟便因为身体酸痛提前退出比赛。

  “当他下场时,他会说,‘教练,我打不动了。’或者,‘教练,我很疼。’如果他这么说了,就真是打不动了,”斯科特表示,“他获得了三个整天的休息时间,所以明天我们会了解他的具体情况。”

  斯科特透露,如果科比出战绿军,他的上场时间就不会受到限制。对科比来说,他的职业生涯只剩下最后7场球。

  “如果他上场,就证明他想打,”斯科特表示,“他喜欢竞争。他想上场,尽可能打满剩下每场球。当然,每场比赛我们都会考虑他的身体情况。”

  也就是,科比能否上场,关键是看他自己是否想打。“我认为他想(打满剩余7场球),”斯科特表示,“我们不会为此设定出场时间限制。只要他想,就可以上场打球。”

  现年37岁的科比在本赛季所打的59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8.3分钟交出16.6分3.9篮板2.9助攻的数据。

  截止目前,湖人队的战绩是16胜59负,排名西部垫底。(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3/n443222495.shtml report 1216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预计,科比将会打满本赛季剩余所有7场比赛,包括下周一主场对阵凯尔特人队。“好消息是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