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宣在即!曝孔蒂已抵达伦敦 今日将签约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意大利主教练孔蒂,将在今夏的欧洲杯结束后离任,而作为足坛为数不多的名帅,孔蒂自然得到了诸多希望在今夏换帅的豪门球队关注。据《Goal》披露,此前同孔蒂关系最密切的切尔西,即将完成同意大利教头签约的最后一步,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也就是今日,切尔西就将公开这一消息。

  据《Goal》了解到的消息显示,孔蒂当下已经抵达伦敦,而在本周一,双方就将完成最终的签约仪式,意大利人将在下个赛季拿起切尔西的教鞭。

  此前,媒体曾披露孔蒂的合同细节,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同有效期直到2019年夏天。而孔蒂在斯坦福桥球场的年薪则为600万欧元,并且意大利人还可以带着自己的团队入驻切尔西。

  孔蒂现年48岁,2006年开始踏进教练生涯,曾在阿雷佐、巴黎、亚特兰大以及锡耶纳等球队执教,2011年夏天成为尤文图斯主教练,这成为他职业生涯转折点,他带领斑马军团再次复兴,连夺三个意甲联赛冠军。2014年夏天,孔蒂与尤文图斯出现矛盾,最终选择离开,随即成为意大利主帅,并率领蓝衣军团拿到了参加今夏欧洲杯的入场券。本届欧洲杯过后,孔蒂将赴切尔西执教。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68580.shtml report 1337 意大利主教练孔蒂,将在今夏的欧洲杯结束后离任,而作为足坛为数不多的名帅,孔蒂自然得到了诸多希望在今夏换帅的豪门球队关注。据《Goal》披露,此前同孔蒂关系最密切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