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约奥运会高尔夫冠军将获邀参加全部大满贯赛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美国奥古斯塔4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美国大师赛及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主席比利·佩恩、R&A行政总裁马丁·斯朗伯斯、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首席执行官皮特·比瓦卡以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戴维斯4日共同举行记者会,宣布2016年里约奥运会高尔夫项目的男子冠军,将获邀参加2017年的全部四项大满贯赛,包括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

  与此同时,里约奥运会女子冠军球手将直接获得2016年依云锦标赛和2017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全日空高球赛、英国女子公开赛、KPMG(毕马威)女子PGA锦标赛参赛资格。

  总奖金1000万美元的2016年美国大师赛将于7日至10日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来自北京的中国业余排名第一球员金诚获邀参加这一世界顶级的高尔夫赛事。去年10月的亚太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上,金诚问鼎冠军,从而获得了参加四大满贯之一的2016年美国大师赛的机会。(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5/n443376952.shtml report 442 新华社美国奥古斯塔4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美国大师赛及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主席比利·佩恩、R&A行政总裁马丁·斯朗伯斯、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首席执行官皮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