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苏宁输球令人看不懂 佩帅执教恐难以长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今年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江苏苏宁在主场1-2不敌东京FC,输掉了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CCTV5转播了该场对决,刘嘉远担任了解说评述,前国脚徐阳出任嘉宾。在这场比赛中,两人明确表示,江苏苏宁此战输在让出了主动权。

  上一次交锋,江苏苏宁在客场与东京FC互交白卷,本场比赛开局,刘嘉远说道:“回到了主场,江苏苏宁肯定是志在三分。”随着比赛深入,徐阳谈道:“正因为东京FC今天是打客场,所以他们一定会把重点放在防守上,尤其是对若的防守,对拉米雷斯的防守,对特谢拉的防守。所以江苏苏宁,一定要打得更耐心一些。”

  当比赛进入20分钟时,刘嘉远点评道:“比赛打到现在,双方都在寻找对手的痛点,但对于自己的控制却也都做得不够理想。”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之前,越南平阳爆冷战胜了全北现代,针对这一情况,徐阳点评道:“全北现代爆冷输给了越南平阳,令这个组的形势有些微妙。但是只要江苏苏宁今天拿下东京FC,晋级形势将非常明朗,压力将全部转移到东京FC与全北现代的身上。”

  第30分钟,江苏苏宁丢球,针对于这个丢球,刘嘉远点评道:“在抢到第一点后,对第二点、第三点不保护,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对J联赛球队。”徐阳则说道:“防守不作为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江苏苏宁在进攻上也没有给对手带来压力,希望江苏苏宁能打起精神,不要把晋级优势让给对手。”几分钟后,拉米雷斯机警的反抢为主队赢得点球,随后若主罚命中,刘嘉远说道:“这个球,完全是拉米雷斯拼下来的机会。”徐阳则点评道:“希望这个进球,能够让江苏苏宁打起精神来,之前他们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发挥得不够理想。”

  上半时尾声阶段,徐阳说道:“江苏苏宁虽然扳平了比分,但场面上却没有扳回来。”随后徐阳补充道:“今天东京FC打得更熟练,在节奏与控制上都强于江苏苏宁。”半场结束,两队打成1-1平。下半时一开场,徐阳说道:“上半时对手攻防效率都更高,控制了节奏。现在就看看江苏苏宁能不能通过战术变化,让若、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的特点发挥出来。”

  比赛进入60分钟,东京FC换下了一个后腰,换上了一个前锋,刘嘉远点评道:“东京FC这样换人,看来是准备先发力啊。”随后徐阳点评道:“比赛打到了现在,双方均打得非常吃力。而这样的局面,就看谁的体能先扛不住,谁的防守先出现失误。”针对于东京FC连续调兵遣将,但是佩特莱斯库迟迟没有换人这一情况,刘嘉远半调侃道:“看来,佩特莱斯库这是要以不变应万变啊。”

  进入尾声阶段,徐阳谈道:“今天双方打得都不算流畅,都把重点放在了限制对手发挥上,而这样的比赛往往很难踢。”第82分钟,东京FC利用角球配合打入一球,徐阳说道:“对手连续换了三个人,终于有了收获,而江苏苏宁却迟迟没有换人。今天,江苏苏宁可以说是把主动权,让给了对手。”刘嘉远则说道:“你不去争这个比赛走势的控制权,一旦比分落后局势不利,你怎么去改变这个局势!”徐阳随后说道:“这场比赛,江苏苏宁原本是有晋级优势的,但现在却把主动权让给了别人。”

  随后不久,李昂因一次恶意犯规吃到红牌,针对于这一情况,刘嘉远说道:“这样的犯规动作,吃红牌不冤枉。”最后时刻,刘嘉远点评道:“虽然在国内联赛2胜1平,但佩特莱斯库这么带队,恐怕也带不了多久了。”徐阳补充道:“完全看不到调整和变化,输球让人看不懂。”最终江苏苏宁1-2输掉了比赛。(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500195.shtml report 436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