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奎奥末战出场费700万 垫场拳手最低1500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37岁的菲律宾拳王帕奎奥将与布拉德利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两人的第三次交锋,这也将很可能是帕奎奥职业拳击生涯的谢幕之战。近日这次比赛参赛拳手的出场费曝光,帕奎奥拿到的出场费仅700万美元。而当天比赛的垫场赛拳手中,出场费最少的是17岁德国小将列昂-鲍尔,他仅得到1500美元。

  帕奎奥今年37岁,他是菲律宾历史上最知名的拳击选手,被称之为“亚洲驱逐舰”,曾经在8个不同级别的比赛中获得过世界拳王金腰带,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战绩是57胜2平6负。帕奎奥上一次参加比赛还是去年5月与梅威瑟的“世纪大战”,当时他在打满12回合之后被判定告负。不过,帕奎奥凭借那场比赛1.6亿美元的收入,荣登2015年体育明星收入排行榜第二。

  帕奎奥16岁起开始参加马尼拉的地下拳赛,那时他每一场比赛只能赚取2美元的出场费。而他拿到的第一个拳击冠军奖金是20美元。2008年年底,帕奎奥与德拉霍亚的那场经典之战,他单场收入6500万美元。从2009年至2011年4月,帕奎奥在所参加的5场职业比赛中,总共挣到6800万美元。本场帕奎奥与布拉德利的第三战,赛前帕奎奥的经纪公司宣布的他的出场费是2200万美元,但根据内华达州体育委员会公布的数字,帕奎奥退役大战的出场费是700万美元。

  4月6日,帕奎奥的恩师罗奇对美国媒体说,如果帕奎奥不选择马上退役,他的下一个对手将很可能是28岁的WBO超轻量级世界冠军特伦斯-克劳福德。据报道,原本帕奎奥的经纪公司为他安排的4月9日的对手就是克劳福德,但其实克劳福德也是这家经纪公司旗下的拳手。该公司老板阿鲁姆称,克劳福德现在名气还不够,如果现在就安排克劳福德与帕奎奥比赛,会影响票房收入。而这场帕奎奥与布拉德利的比赛,是否是帕奎奥真正意义的谢幕战,现在看来还不能确定。罗奇相信,帕奎奥会在今年下半年与克劳福德打一场比赛的。(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24259.shtml report 1179  北京时间4月10日,37岁的菲律宾拳王帕奎奥将与布拉德利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两人的第三次交锋,这也将很可能是帕奎奥职业拳击生涯的谢幕之战。近日这次比赛参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