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前瞻:枪手面临恶战 死神复出切赫将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19时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3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对阵西汉姆联队。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的第131次交锋,此前阿森纳59胜38平33负,进208球失149球占据上风,其中在英超时代39次对垒中,阿森纳取得25胜7平7负的战绩。双方最近20场交锋中,阿森纳13胜3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第一轮,当时阿森纳在主场0-2负于西汉姆联队,不过在此之前枪手对阵西汉姆联取得过一波10连胜。西汉姆联最近一次在主场击败阿森纳还要追溯到2006-07赛季的联赛。

  看点一:枪手面临恶战能否全取三分

  目前枪手少赛一轮仍然落后领头羊莱斯特城11分。本轮枪手将要迎来一场恶战,他们的对手西汉姆联队本赛季表现不俗,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六,距离欧冠区仅差3分,赛季首轮斧头帮就曾在客场爆冷击败枪手,西汉姆联队联赛主场已经连续13轮不败,曾经击败过热刺、利物浦、切尔西等强队。赛前西汉姆主帅比利奇也表示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很关键,因为西汉姆联队也在争夺欧冠资格。不过枪手最近联赛取得一波两连胜,状态大有提升,最近10次做客西汉姆联队仅有1场败绩,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之前,枪手对阵西汉姆联队还取得过一波10连胜。本场比赛一旦枪手不能全取三分很可能会提前退出冠军的争夺。

  看点二:拉姆塞复出切赫重回首发

  困扰阿森纳很长一段时间的伤病潮最近得以缓解。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表示拉姆塞已经可以重回球队,他在周三训练的状态不错,按照惯例,他在周五会做最终检查,他很有可能会出现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当中。而弗拉米尼的情况则与拉姆塞相似,此前已经伤愈归队的罗西基和威尔希尔暂时先参加U21的比赛找找状态。值得一提是,上周已经复出的切赫本周末的比赛将会重新会到首发。

  看点三:伊沃比能否追平枪手名宿1记录?

  小将伊沃比客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是他第一次代表枪手在联赛首发并且同时取得进球,上一轮他同样获得首发机会,贡献了1球1助攻帮助枪手4-0大胜沃特福德,这位年仅19岁尼日利亚小将连续两场比赛都有出色的表现,他也连续两轮被《天空体育》评选为阿森纳当场最佳球员。历史上只有枪手名宿伊恩-赖特以及达沃-苏克在他们英超职业生涯头三场联赛首发当中都能取得进球,伊沃比本场比赛能否追平前辈这一纪录令人期待。最近有英国媒体称阿森纳将会与伊沃比续签一份五年期的新合同,周薪将会从1万英镑升至3万英镑。这一消息或许能够刺激伊沃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赛前声音

  比利奇(西汉姆联主帅):首先这是一场伦敦德比同时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现在已经到了赛季的尾声,对于我们双方来说这场比赛都非常关键,我们都在为争夺欧冠名额努力,阿森纳甚至还有机会争夺联赛冠军,但他们必须赢下接下来的所有比赛,因此这场比赛阿森纳很需要三分,让我们在球场上一决高下吧。

  温格(阿森纳主帅):最近两场比赛我们收获了久违的自信,球队的状态在近期的比赛也在不断提高,我们的比赛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跑动、速度以及技术的优势上。我们在比赛中已经找到了这几个方面的平衡点。我们知道我们需要非常完美的表现,我们不仅要留意排在我们前面的球队的表现,而且排在我们后面的球队的表现也很重要,我们身后同时有多支球队追赶我们,希望我们能够专注于自己的表现,能够以强势的姿态完成接下来的比赛。

  伤病报告

  西汉姆联:詹金森

  阿森纳:卡索拉、张伯伦

  预测首发

  西汉姆联(4-2-3-1):13-阿德里安/30-安东尼奥、3-里德、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8-库亚特、16-诺贝尔/29-埃梅尼克、28-兰齐尼、27-佩耶/15-D-萨科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5-加布里埃尔、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35-埃尔内尼/28-乔尔-坎贝尔、11-厄齐尔、17-桑切斯/23-维尔贝克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699589.shtml report 2330 北京时间4月9日19时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3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对阵西汉姆联队。交锋记录这将是两家球会的第131次交锋,此前阿森纳59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