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科比11投4中掠下14分 湖人27-24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战湖人,经过首节较量,湖人27-24鹈鹕。

  首节,阿金萨中投先拔头筹,科比过来后马上三分出手命中,随后再一次三分出手打铁后,科比给克拉克森送出助攻三分入网,不过阿金萨又是两次中距离投篮命中,鹈鹕保持着领先优势。这时,手感火热的科比,先是一个中投命中,紧跟着三分出手再次入网,道格拉斯传球失误,科比三分线外出手被犯规,科比三罚全中,湖人领先4分。后半段,湖人进攻端出现下滑,康宁汉姆和巴比特相继三分入网,将比分追上,关键时刻,科比又是一记三分入网,第一节结束,湖人27-24领先鹈鹕。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兰德尔、希伯特、克拉克森、拉塞尔

  鹈鹕:康宁汉姆、阿金萨、阿西克、恩尼斯、道格拉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26560.shtml report 558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战湖人,经过首节较量,湖人27-24鹈鹕。首节,阿金萨中投先拔头筹,科比过来后马上三分出手命中,随后再一次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