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前瞻:米兰尤文意杯决赛预演 国米必取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AC米兰VS尤文图斯

  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在第32轮的碰撞中,领头羊尤文图斯将在客场对阵AC米兰,显而易见的是,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对本赛季意甲冠军的归属产生重要的影响,如果尤文取胜,夺冠之路将一路平坦,而米兰肯定不想成为对方的背景,米哈的球队将奋力一搏。国际米兰在本轮将客场对阵降级区的弗罗西诺内,此役蓝黑军团拿到3分的可能性极大。

  AC米兰VS尤文图斯

  对阵历史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有过177次对阵纪录,尤文图斯取得了66胜62平49负的战绩,打入241球丢221球。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第13轮,当时尤文1-0战胜米兰,进球的是迪巴拉。

  意大利杯决赛预演

  由于AC米兰的堕落和尤文图斯的强势,两支意大利豪门的对决不如以往吸引眼球。目前在积分榜上,米兰拿到49个积分,而尤文图斯则拿到了73个积分,这也显示了尤文目前的强大。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本赛季的意大利杯决赛将在两支球队间展开,这场比赛也是本届意大利杯决赛的预演,考虑到那场比赛的重要程度,两支球队恐都有可能“留一手”。

  尤文恐一战奠定冲冠局面

  目前在意甲联赛积分榜上,尤文图斯以6分优势领跑,那不勒斯虽然是强劲对手,但是伊瓜因目前停赛4场,这对于斑马军团而言是利好。从尤文未来的赛程来看,抛开AC米兰,尤文在未来6战的强敌仅剩佛罗伦萨,因此,如果能够拿下红黑军团的话,那么尤文图斯在争冠的道路上恐一帆风顺。

  米兰力争保前六

  相比尤文图斯非常不错的形势,米兰在积分榜上的情况并不乐观,上轮输球后,虽然米哈的球队依然位居第六,但是球队仅仅领先萨索洛1分而已。如果米兰想要获得下个赛季的欧联杯资格,那么最佳路径就是拿到意大利杯冠军,不过对手是尤文,难度可想而知。另外一条路径就是确保拿到赛季前六,因此如果米兰想做到的话,需要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里至少拿到1分。

  赛前言论

  米哈:现在联赛还有7场决战要进行,我们必须至少排名第6,并努力赢下意大利杯。我期待球队明天能够作出回应,结果可以归结于一两次偶然的机会,但球员们必须态度端正,我们需要改变比赛的方式和找到稳定的发挥。问题在于我们的头脑和精神,而不是我们的双腿。我们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遭遇了尤文图斯,这是一场关乎积分、士气和声望的较量,我们必须回报主场球迷的支持,努力以一个不同的方式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阿莱格里:明天的比赛是我们争冠道路上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后我们还有四个主场、两个客场比赛。我们需要拿出顶级表现,米兰希望参加下赛季的欧战赛事,我们不能轻敌。米兰实力很强,对阵佛罗伦萨和国际米兰的时候,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们还闯进了意大利杯决赛。我们也不能放松,因为那不勒斯肯定不会放弃。

  预测首发

  AC米兰(4-4-2):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33-阿莱士、13-罗马尼奥利、31-安东内利;10-本田圭佑、73-曼努埃尔-洛卡特里、27-库茨卡、28-博纳文图拉;45-巴洛特利、70-巴卡

  尤文图斯(4-4-2):1-布冯;26-利希斯泰纳、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12-阿莱士-桑德罗;16-夸德拉多、27-斯图拉罗、8-马尔基西奥、10-博格巴;17-曼朱基齐、9-莫拉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27346.shtml report 3379 AC米兰VS尤文图斯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在第32轮的碰撞中,领头羊尤文图斯将在客场对阵AC米兰,显而易见的是,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对本赛季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