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申花状态好能赢鲁能 盼登巴巴再进三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明晚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鲁能近期状态不佳,又恰逢双线作战,申花本场比赛目标明确,就是希望能够全取3分。主教练曼萨诺赛前表示:“有两个原因要求我们必须拿下对手,首先山东是我们竞争亚冠的直接对手,另一方面,最近我们状态不错,我们需要保持这样的上升势头。”

  登巴巴连续两场比赛罚丢点球,有记者问曼萨诺登巴巴如何调整,曼萨诺表示:“我觉得他不用调整,这应该是他最开心的一周,因为他虽然罚丢了点球,但上演了帽子戏法。如果有可能我希望他本周能够继续罚丢点球,打进三个球。”

  有记者问曼萨诺,本场比赛被认为是申花实力的试金石,曼萨诺如何看?对此曼萨诺表示:“我觉得我们不需要证明,联赛第二场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们在客场逼平了上港,如果不是发生了一些状况,我们原本应该拿下比赛。山东队虽然实力强大,但中超所有球队都很难对付,想要全取3分,就必须全力拼搏。”

  山东媒体问曼萨诺,鲁能在新帅接手之后,发生了哪些变化,曼萨诺表示:“山东实力是很强大的,但具体新的教练组是什么样的工作模式和训练手段,我并不了解。”

  跟随曼萨诺出席发布会的队员吕征则表示,如果能够拿下老东家,有利于球队提升信心。“明天是面对我曾经效力十年的俱乐部,足球就像没有硝烟的战争,对于我来说能做的就是代表队伍,赢下关键的比赛。与鲁能的比赛对于我们四月是很关键的战役,如果能够赢下对手,我们的信心会有所提升,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江苏、河北这些新赛季投入很大的队伍。信心对于我们很重要。作为我给人来说,就是完成好教练给我布置的战术,希望能够为球队带来胜利。”(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55437.shtml report 883 明晚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鲁能近期状态不佳,又恰逢双线作战,申花本场比赛目标明确,就是希望能够全取3分。主教练曼萨诺赛前表示:“有两个原因要求我们必须拿下对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