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恒大从没有压力 何时上阿兰我来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科拉里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8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9日,中超联赛焦点之战开打,北京国安在主场以0-3不敌广州恒大,比赛结束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斯科拉里说:“我们今天踢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不觉得我们有压力,那都是媒体制造出来的。我们每一天都在正常的做准备工作,有的时候,我们能够打出训练的东西,有时打得不好,但是我们每一天的工作都按部就班。”

  对于本场比赛的较量,斯科拉里表示,“这是第二次带领恒大在工体比赛,我觉得这里的球迷很棒,我很享受。这是一场客场的胜利,这对我们是很重要的。今天北京同样踢的顽强,给我们制造了困难。”

  去年联赛最后一轮,恒大2-0击败国安,获得中超冠军。对比这两场比赛,斯科拉里表示,“我觉得困难程度都是相当的,只不过去年的比赛是最后的决赛,今年是在开始阶段。北京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有一些困难,那是因为他们有一些伤病,他们会越来越好。我们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踢的非常精彩。”

  随后,谈到外援前锋阿兰的情况,何时能够出场,斯科拉里给出的答案是不知道。最后点评郜林,斯科拉里说:“当一个球员证明了自己,表现很出色的时候,我作为教练,我想说继续保持。我想说,我们广州的队员都很优秀,我要根据自身的状态来决定谁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31&paper.cmsUrl= report 376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