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丁俊晖10-4胜凯西 梁文博两破百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丁俊晖资格赛过关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5/2016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首轮比赛中丁俊晖出战爱尔兰业余选手凯西,比赛中丁俊晖半场7-2领先,最终10-4力克凯西挺进次轮。其他中国选手中,梁文博轰出两杆破百10-2击败奥康纳,曹宇鹏、张安达、周跃龙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挺进次轮。

  丁俊晖10-4凯西

  丁俊晖本赛季低迷状态在2016年有所好转,大奖赛打进半决赛后PTC总决赛打进八强,但在不久前的中国赛上资格赛爆冷出局,随后排名被马奎尔超越跌出前十六,不得不出战世锦赛资格赛,在首轮中对手是爱尔兰业余选手凯西。上半场比赛中,在局分战成1-1平后丁俊晖开始发力,连轰5杆50+连胜6局7-1领先,随后凯西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局,丁俊晖取得7-2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中,第10局丁俊晖取得33-0领先,随后在52-20领先后打丢超分球,凯西清台完成逆转总分3-7落后。第11局比赛中,丁俊晖单杆98分拿下,8-3再度将分差拉大。第12局比赛中,凯西15-0领先后中断,丁俊晖单杆拿下58分超分领先,凯西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丁俊晖胜出这局9-3拿到了赛点。

  第13局比赛中,丁俊晖11-0领先后进攻中断,随后凯西单杆连得60分超分。丁俊晖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凯西打进最后一颗红球拿下这局,挽救赛点4-9落后。第14局比赛中丁俊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26-37落后时上手,随后连得44分一杆制胜拿下这局。最终丁俊晖10-4力克凯西,挺进世锦赛资格赛次轮,接下来将对阵缪尔。

  梁文博10-2奥康纳

  梁文博在资格赛首轮对手是英格兰选手奥康纳,上半场比赛在1-1平后,梁文博发力完成两杆破百4杆50+取得8-1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中,第10局奥康纳68-36扳回一局,第11局中梁文博单杆52分拿下后,9-2拿到了比赛的赛点。第12局中梁文博没有再给对手机会,73-42胜出这局后10-2力奥康纳。梁文博挺进资格赛次轮,接下来将对阵柯普。

  其他比赛中,曹宇鹏对阵拉脱维亚小将尤金比赛中表现出色,半场9-0领先最终10-0零封挺进次轮;张安达对阵克勒斯特夫比赛中状态出色,半场7-2领先后下半场连胜三局,10-2胜出挺进次轮。周跃龙与克雷格比赛中,半场6-3领先后下半场连胜四局,10-3胜出晋级。这个比赛日唯一出局的中国选手是鲁宁,5-10不敌莱恩斯无缘次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71139.shtml report 1464  丁俊晖资格赛过关北京时间4月10日,2015/2016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首轮比赛中丁俊晖出战爱尔兰业余选手凯西,比赛中丁俊晖半场7-2领先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