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科比休斯顿告别战 水花兄弟欲平72胜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16-63)vs火箭(38-41)(03:30)

  火箭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火箭大比分3-0领先湖人。

  上一场主场对阵太阳,这是火箭如何都不能再输的一场比赛,但他们却在生死战中形同梦游,毫无生气,最终115-124丢掉比赛,杀入季后赛的希望变得颇为渺茫。这样不争气的一支球队让球迷痛心疾首,比赛到最后,很多球迷将双手放在嘴边,尽最大的力气去嘘他们的主队。赛后,主教练比克斯塔夫垂头丧气,哈登接受采访的时候,大为沮丧。

  “这是一场极度残酷的失败,在上一场失败之后,主场又丢掉比赛,实在是太残酷了。缺乏专注,防守上,太阳压迫性很强,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我们失误很多。他们的进攻篮板杀死了我们,还有他们的罚球。”哈登说道,“太沮丧了,这能够概括我们一个赛季。”

  对于火箭来说,他们的命运已经不在自己的手中,如今排名第九,而只剩下三场比赛的他们,只能期待小牛和爵士更多输球,与此同时他们也必须赢下最后的所有比赛,如果火箭明日输掉与湖人的比赛,那么他们将彻底失去季后赛的希望。

  哈登要承担起更多的领袖责任,本赛季前三次对阵湖人,哈登场均贡献了28.7分、4.0个篮板和4.7次助攻。霍华德的表现也是至关重要,本赛季前三次面对旧主,他场均拿到了16.0分和14.0个篮板。除了魔登之外,阿里扎,贝弗利、比斯利、莫泰尤纳斯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

  湖人现在已经锁定了联盟倒数第二的位置,战绩也创了队史最差纪录。上一场客场102-110输给鹈鹕后球队遭遇了4连败。那是科比在新奥尔良的最后一战,他15投4中得到14分,在后三节4投0中一分未得。对于现在的科比来说,胜负分数都已经不重要,在距离生涯结束已经越来越近,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的享受球迷们的掌声。明日对阵火箭,也将是科比在退役前最后一次造访休斯顿。接下来他还要去俄克拉荷马城,然后就是4月14日在洛杉矶对爵士的最后一战。因此,科比说这次客场之旅令他非常兴奋。

  “我从来没有在开始一次客场之旅时如此兴奋过。”科比表示,“真的非常兴奋,感觉都很奇怪。这毕竟是最后一次,最后一段旅程了。”科比本赛季前三次对阵火箭场均贡献了17.3分、5.7个篮板和6.0次助攻;而职业生涯对阵火箭场均贡献了26.5分、5.4个篮板和4.9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球星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比是他小时候最喜欢的球员,火箭队前锋科里-布鲁尔表示,球迷们应该给科比一个体面的送别仪式。“科比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布鲁尔说道,“我很高兴能够和科比一起在这个联盟效力了九个赛季,我他是历史最佳之一,这是你唯一能说的。他会得到全场球迷的欢呼,他是科比-布莱恩特,一个即将离开的传奇。”

  勇士(71-9)vs马刺(65-14)(07:00)

  勇士明日将前往圣安东尼奥与马刺展开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在此前的三次交手中,勇士大比分2-1领先马刺。

  勇士在客场挑战灰熊,强硬的灰熊与勇士鏖战到最后一刻,最后8秒勇士领先1分,灰熊手握绝杀的机会,不过史蒂芬森没能打成最后一攻,让勇士客场以100-99险胜。击败灰熊后,勇士迎来了赛季第71胜,这也是他们在本赛季取得的第33场客场胜利,追平了1995-96公牛队赛季保持的单赛季客场最佳战绩。

  勇士队目前还剩2场常规赛,分别是客场对阵马刺队和主场迎战灰熊队,如果他们能全部取胜,就将打破公牛队保持的单赛季历史最佳战绩(72胜10负)。在被问到他是否是全队最渴望73胜纪录的球员时,“那是当然的,100%。”格林说道,“如果有人问我,‘你离开以后,希望人们记住你什么?’我想人们记住我是一个赢家。我一直这么说,所以历史最佳战绩的意义不言而喻。”

  当然,勇士想要完成壮举就必须先要过了马刺这一关。球队当家球星库里在被问到是否还有余力征战明天对阵马刺队的背靠背比赛时表示:“还有很多。”库里本赛季前三次对阵马刺,场均可以贡献26.0分、4.3个篮板和6.0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在客场对阵马刺已经常规赛33连败了,这也是目前NBA仍在继续的一支球队对另一支球队客场连败纪录中最长的。谈及此事,汤普森说道:“那是笼罩着勇士常规赛历史的一片乌云。”因此,勇士想要终结这一耻辱,不仅需要库里的良好的发挥,同时也需要汤普森、格林等人的贡献。

  另外,科尔透露他可能会让莱昂德罗-巴博萨在明天对阵马刺队的比赛中轮休,与此同时,他也会重新评估安德烈-伊格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的情况。

  马刺最近的状态有些低迷,他们先后负于勇士、掘金,吞下2连败。目前马刺还有3场常规赛要打,对手分别是勇士、雷霆、小牛。如果能够主场击败勇士、雷霆,那么马刺就可以继续扩大自己主场不败的纪录,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在整个赛季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如果算上上赛季的主场连胜,马刺目前为止已经在主场连胜了48场了,本赛季则是39胜0负。

  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看重这个纪录,“这并不能为你赢得任何东西,所以这个纪录是没有意义的,”波波维奇表示,“也许就是赢了一杯咖啡,仅此而已。”

  尽管波波维奇并不看重主场连胜的纪录,但他已经表态,对勇士的最后一场常规赛马刺还是全员出战。不过这和具体的对手无关,因为他在对掘金的比赛中安排了轮休,而他不会连续两场让球员轮休。好消息是,阿尔德里奇的小手指伤势并不严重,回到主场后他必须要打出侵略性。而伦纳德也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黄蜂vs奇才(00:00)

  猛龙vs尼克斯(07:30)

  小牛vs快船(03:30)

  爵士vs掘金(05:00)

  雄鹿vs76人(05:00)

  篮网vs步行者(06:00)

  魔术vs热火(06: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92212.shtml report 2836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湖人(16-63)vs火箭(38-41)(03:30)火箭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这也是双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