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殷亚吉远射偏出双方破门乏术 亚泰0-0华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15:30,中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打成0-0。

  前三轮中超,亚泰1平2负未尝胜绩,特别是上轮联赛,亚泰曾经三次领先泰达,但最终还是在主场战平对手。目前亚泰身处降级区,肯定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之利击败华夏争取首胜。华夏幸福目前联赛只打了两场比赛,客场击败了富力,主场战平了苏宁。本赛季华夏重金引进了姆比亚、卡库塔、热尔维尼奥与拉维奇、姜宁等球星,此番客场对阵实力一般的亚泰,华夏志在全取三分。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孙捷边路下底传中,给到禁区前沿的张笑飞,起脚打门被居吕姆挡下。第12分钟,高准翼中场拿球,给到边路廖均健,传向禁区,直接被吴亚柯抱住。第19分钟,马季奇大脚开出来,禁区前沿张笑飞,起脚传中,球被杨程拿到。第27分钟,亚泰直接长传打到边路,莫雷罗下底传中,范晓东右脚打门直接被杨程抱住。第31分钟,莫雷罗边路下底传中,反弹之后杨程拿到。

  随后拉维奇带球突破,扣了一下后,斜传禁区热尔维尼奥拿球被解围。第37分钟,亚泰获得右路定位球,杜震宇任意球传到禁区,第一点被华夏顶到,再挣抢亚泰球员进攻犯规。第40分钟,马季奇直接长传到禁区,球被莫雷罗拿到,莫雷罗突破被丁海峰大脚解围。第41分钟,殷亚吉外围远射,球偏的有些离谱。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打成0-0。

  长春亚泰首发:1-吴亚轲;16-蒋哲、12-殷亚吉、15-孙捷、23-张笑飞;4-马季奇、24-阎峰、9-奥戈泽维奇、20-杜震宇、17-范晓冬;10-莫雷罗

  替补:29-宋振瑜、2-积施利、6-格里乌斯、7-韩德明、11-杨贺、18-周大地、36-裴帅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19-杨程;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33-高准翼、32-丁海峰;7-姜宁、30-李行、25-姆比亚、27-热尔维尼奥;10-拉维奇

  替补:1-欧亚、5-杜威、6-罗森文、9-董学升、17-朱海威、21-卡库塔、23-许小龙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95501.shtml report 1087 北京时间4月10日15:30,中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打成0-0。前三轮中超,亚泰1平2负未尝胜绩,特别是上轮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