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如此场地条件可踢中超?还好可以带回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足球网
  • 手机看新闻

  河北足球网讯(记者 耿晓谦)2016中超联赛第四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1-0战胜长春亚泰,成功拿到三分。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罗森文世界波破门,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赛后,李铁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条件比我们想象更为恶劣。还好我们带回三分。

  谈到今天的这场比赛,李铁表示:“今天的比赛很艰苦,还好我们球员做好了一切面对困难的准备。难以想象这个场地可以进行中超的比赛,在如此的场地条件下依然把比赛拿下来,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员。我们之前做了很多准备,包括天气和场地都考虑了进来,但条件比我们想象更为恶劣。还好我们带回三分,大家都很高兴。”

  关于战术打法方面,李铁表示球队一直在寻求传递配合,河北华夏幸福不是打长传冲吊的球队,换下热尔维尼奥也是出于战术考虑,边路替换一名体能充沛的球员要对亚泰持续施加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801246.shtml report 328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