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游泳冠军赛陈欣怡迫近亚洲纪录 刘湘获银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在广东佛山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上海队的陈欣怡以迫近亚洲纪录的成绩摘得女子50米自由泳项目的金牌,刘湘同样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获得银牌。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上海队的邱子傲一路领先摘得金牌。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被江苏队摘得,浙江队获得了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金牌,徐嘉余游出了52秒98的单棒成绩,这比他单项上夺冠的成绩都要好。

  女子50米自由泳

  决赛中,上海队的陈欣怡以24秒53的成绩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摘得金牌,而且距离保持了二十多年的该项目亚洲纪录咫尺之遥,广东队的刘湘游出24秒75,同样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获得银牌,浙江队的朱梦惠和吴越都游出了25秒31的成绩并列排名第三,海军对的索冉游出25秒44排名第五,上海队的陆滢以25秒56排名第六,江苏队的张雨霏排名垫底。

  男子1500米自由泳

  决赛中,上海队的邱子傲一路领先,最终以14分58秒34的成绩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摘得金牌,他的队友王舟以15分10秒86的成绩获得银牌,八一队的乔仲羿游出15分12秒29的成绩获得铜牌,天津队的王文浩和安家葆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位。

  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

  决赛中,由杨书洋、史婧琳、张雨霏和沈铎组成的江苏队以4分0秒86的成绩摘得金牌,程海花、于静瑶、王思琪和方艺组成的北京队以4分3秒90的成绩获得银牌,汪雪儿、程潇弘、徐淑仪和唐雨婷组成的广东队以4分3秒99的成绩获得铜牌,上海队排名第四,浙江队排名第七,海军队排名垫底。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

  决赛中,由徐嘉余、毛飞廉、李朱濠和钱智勇组成的浙江队以3分35秒40的成绩摘得金牌,何健彬、贺子龙、周嘉威和余贺新组成的广东队以3分39秒02的成绩摘得银牌,周一冰、张志豪、王舟和曹犄文组成的上海队以3分39秒52的成绩获得铜牌,海军队排名第四位。值得一提的是,徐嘉余游出了52秒98的单棒成绩,这比他单项上夺冠的成绩都要好。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803368.shtml report 950 北京时间4月10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在广东佛山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上海队的陈欣怡以迫近亚洲纪录的成绩摘得女子50米自由泳项目的金牌,刘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