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申花获胜机会更大 下轮战苏宁有信心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关键比赛,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鏖战90分钟,最终战成0比0平局。对于0比0的结果,曼萨诺也承认,比赛很精彩,结果不是很甜,但申花在成长,成熟。

  “两个队都想取胜,但防守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取胜的机会更大一些。结果的味道不是很甜,但我们的团队在成长,在变得强大。”

  有记者问今天没有取得进球,是否与曹赟定的缺席有关,曼萨诺表示:“其实我们整场比赛进球机会还是有的,跟曹赟定缺席的关系不大。上一场比赛李建滨缺席,我们用了另外一名球员,水平没有下降。今天曹赟定缺席,我们用了替补队员,水平也一样得到保持。这一点还是让我感到欣慰的。”

  “还有一周的时间,曹赟定下周没有问题,李建滨现在还不能确定”,曼萨诺说:“现在谈下周与江苏的比赛会怎样,还很难说。”

  “四轮比赛我们两个对手,一个是去年的亚军,一个是去年的第三名,虽然都是平局,但给我们的感觉是我们有希望获胜。”曼萨诺说:“下周我们的对手是江苏,他们是去年的足协杯冠军,今年加强了内外援。他们实力很强,但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希望,也有信心,我们会做好全部准备,去迎战他们。”(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806640.shtml report 342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