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亮杀招!曝佛爷将辞退皇马CEO 真要动刀清洗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佛爷将清理与C罗和门德斯的关系 

  皇马本赛季成绩不佳,而且俱乐部工作也是低级错误不断。弗洛伦蒂诺的执政遭到了球迷和媒体的反对,为了应对公关危机,此前皇马主席已经炒掉了贝尼特斯,但如今银河战舰可能四大皆空,佛爷被曝已经酝酿赛季结束后辞退俱乐部CEO何塞-桑切斯-安赫尔。

  此前何塞-安赫尔-桑切斯在俱乐部只负责商业开发工作,但是弗洛伦蒂诺要求桑切斯成为俱乐部二当家。但是在去年夏天皇马换帅工作上,佛爷就表达过不满。在联赛负于塞维利亚之后,弗洛伦蒂诺在皮兹胡安球场就怒斥桑切斯为自己推荐了个这么糟糕的主帅,如果当时佛爷坚持自己的意见,皇马主帅不会说贝尼特斯,而是克洛普。

  另外皇马在德赫亚转会操作上因为传送文件过了截止时间而导致流产,违规引进未成年球员可能招致FIFA处罚,国王杯安排本应该停赛的切里舍夫却被判出局,齐达内助理教练贝托尼没有执教的教练证书等等。皇马本赛季的很多工作都沦为笑柄,弗洛伦蒂诺认为就是安赫尔-桑切斯的责任。

  虽然安赫尔-桑切斯要对这些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但是最终决策者还是弗洛伦蒂诺。眼下皇马主席遭遇信任危机,但是佛爷为了保住自己的主席位置选择将所有脏水都泼给桑切斯。加泰罗尼亚媒体曝出皇马CEO将在赛季结束后走人。

  另外跟随桑切斯走人的可能还有大批皇马球员,弗洛伦蒂诺打算在今夏完成球队重组,清洗一批皇马球员,同时完成豪购。而被曝可能遭到清洗的球员则对弗洛伦蒂诺的决策感到不满,因为赛季已经进入冲刺期,队内不断传出卖人新闻,则会不断动摇军心。

  而桑切斯被赶走,有可能会使得门德斯和弗洛伦蒂诺之间的关系出现裂痕。《每日体育报》透露:桑切斯是皇马和门德斯之间合作的纽带性人物,而桑切斯被炒,皇马可能清洗J罗、C罗等门德斯公司旗下的球员,弗洛伦蒂诺痛下杀手可能会和门德斯之间多年的感情画上句号。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32843.shtml report 1634 佛爷将清理与C罗和门德斯的关系皇马本赛季成绩不佳,而且俱乐部工作也是低级错误不断。弗洛伦蒂诺的执政遭到了球迷和媒体的反对,为了应对公关危机,此前皇马主席已经炒掉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