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C米兰官方宣布米哈下课 布罗基将暂代主帅一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2日,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下课。

  AC米兰足球俱乐部在官网上表示:俱乐部感谢米哈伊洛维奇为进行本赛季奉献和辛勤工作,布罗基现在将负责一线队直到本赛季结束,AC米兰欢迎布罗基先生,并祝愿他一切顺利。

  塞尔维亚人共率队征战32轮意甲联赛,13胜10平9负排名联赛第6,进42球丢35球,他率队打进了意大利杯决赛。

  根据意大利媒体披露,布罗基只是AC米兰的临时教练,他的任期将只持续到本赛季结束,下赛季是否会留任并没有得到贝卢斯科尼的承诺。布罗基踢球时在拉齐奥成名,目前他是AC米兰预备队的主帅。

  近年来,AC米兰战绩惨淡,几任教练阿莱格里、西多夫、因扎吉和米哈都没能成为红黑军团的救世主,其中西多夫和因扎吉两位米兰传奇都没能坚持一整个赛季。

  米哈为人所熟知是1998年的12月13日,他在意甲联赛拉齐奥5-2战胜桑普的比赛中,打入3个直接任意球,上演了绝世罕见的直接任意球帽子戏法。

  (南看台)

相关新闻:

·不舍!米哈告别米兰球迷:感谢 执教米兰是荣誉
·惊!AC米兰新帅曾效力国米 助红黑军团两夺欧冠
·超9成球迷反对米兰解雇米哈 贝总这次真做错?
·揭秘米哈下课背后宫斗 加总力挺却难奈霸道主席
·米兰2年4换帅专坑自己人 米哈不冤!胜率跌谷底
·不愁下家!曝拉齐奥邀米哈执教 接棒因扎吉兄弟
·米哈三功五过:比赛丑陋战绩糟 提拔门神留遗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75278.shtml report 2316 米兰2年4换帅专坑自己人米哈不冤!胜率跌谷底-->北京时间4月12日,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下课。AC米兰足球俱乐部在官网上表示:俱乐部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