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韩国国脚张贤秀:期望中韩能一起参加世界杯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张贤秀 资料图
张贤秀 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12强赛抽签结束后,《广州日报》第一时间采访到效力广州富力的韩国国脚张贤秀,张贤秀说:“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我就会兴致勃勃地和中国队比赛。我之前就想过和中国队同组,没想到成真了,个人期望韩国队和中国队一起参加世界杯。”也许是为了恭维一下富力队友,张贤秀说:“现在确实有很多韩国的球员和教练在中超,我也已经在中超近3年。我觉得姜至鹏是中国队最有实力的边后卫,如果他入选中国队,那韩国队就很难办了。”

  张贤秀还开玩笑地说要帮助中国队,他说会请韩国队的队友吃大餐,从中套出对中国队有利的信息。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4/13/content_3173690.htm report 957 张贤秀资料图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12强赛抽签结束后,《广州日报》第一时间采访到效力广州富力的韩国国脚张贤秀,张贤秀说:“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我就会兴致勃勃地和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